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3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62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这就是周的过人本事。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30
    推荐篇好文。周恩来和吴国祯(国民党高官)是中学同学好友。两人逐渐变成对手,亦敌亦友。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111 bytes ) 2014-12-30
    #跟帖#  Money, Push, Youth, 好像准的。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9
    最新消息。2015年开始非诚勿扰每周只有1期了,周六播。就是节目量减少一半。办了5年不容易,有点腻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6 bytes ) 2014-12-28
    #跟帖#  中国现在提拔将军的标准有严重问题。比如图书馆专业毕业,一直做秘书的,会打仗么?从军校毕业,从基层班排长做起那类最好。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7
    #跟帖#  +1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7
    #跟帖#  赞!为啥横过来?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很好!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可能没有。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真没问名字。三两句话就走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俺完全没提俺的名字。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操作的。警察很快就走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俺公司有个俄国老头,对此作过个简单解释,俺觉得很对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164 bytes ) 2014-12-26
    #跟帖#  总觉得你有点混血。不过有人说俺25眼。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跟帖#  我们公司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第一个来上班的,负责输入号码。我从来没第一个过。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6
    俺正在做蠢事,实况转播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1256 bytes ) 2014-12-26
    #跟帖#  这不是真爱美。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啧,啧,迪里拜尔入芬兰籍,嫁瑞典人,被芬瑞两国称为国宝,已经不大回国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65 bytes ) 2014-12-25
    #跟帖#  俺基本同意你所有的观点。只是表述不清。干脆闭嘴。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对比一下:俺不自信,不超脱,不自由奔放,不随心所欲。差距太大,好像没救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6 bytes ) 2014-12-25
    #跟帖#  孤陋寡闻,猜不出。只知道现在是你在讲。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郎才女貌。狼缠女猫。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我有点想不起你脸的样子了。只记得瘦高个。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节日快乐!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你要旁边再贴张你的,方便对比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哦,她成名很多年了。现在是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6 bytes ) 2014-12-25
    #跟帖#  真正的实力派。后面的伴唱搞笑,太次。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6 bytes ) 2014-12-25
    迪里拜尔一直是中国的尖顶女高音。音量,音域,音色都超级,有名家气魄。一定要提点意见的话,气息声稍大了点。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173 bytes ) 2014-12-25
    #跟帖#  确实很精彩。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听说过金城武,好像是韩国明星。真是他??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第一次看到你老公的照片,非常非常帅!!!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5
    #跟帖#  已经流传很久,相信几百年后还是会盛行。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也有口味问题。你挑食。我胃口超好,肥瘦通吃。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都是天生的。我对文字没啥感觉。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俺不信教,但这不妨碍俺欣赏教堂歌曲,很多都是艺术珍品,使人感动,没有这些歌,圣诞就没味道,贴3首视频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603 bytes ) 2014-12-24
    #跟帖#  网妹思路开阔,文笔飞舞。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节日好。自己的感觉最要紧。教练当年是东京80万禁军教头,威风八面,已经成功。现在可以早享清福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电工管道工挣钱也不少。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嗯。我其实多管闲事。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华人家庭很多在谈论读医。我就好奇怎么能全民皆医。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是,我两个孩子都早已明确不会读医的。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呵呵,谢谢。我上班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在家也做。上下班区别不大。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4
    #跟帖#  如果GPA连第2种都不够怎么办?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112 bytes ) 2014-12-24
    俺不上班,在家自觉加班。见沙发在,有问题请教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241 bytes ) 2014-12-24
    #跟帖#  猫动作远比人敏捷。人的话这样就会被咬到了。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3
    见证狮子是怎样飞的。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201 bytes ) 2014-12-23
    #跟帖#  本能是咬脖子,头下面点的地方。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0 bytes ) 2014-12-23
    猫蛇大战。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201 bytes ) 2014-12-23
    可怜的孩子 [人到中年] - 二泉映月09(125 bytes ) 2014-12-23
页次:1/3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62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