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如您所述,大多她的画是画在绢本上,而且画幅很大, 所以很费时间。。。
每个画家都有自己的感受,而体现在作品中的意境,多少也有生活的影子
但我想若变态的话,她恐怕得不到这个最高学府:东京艺术大学的博士学位,
但生于1974年的,美貌的她,博士论文的题目是“由作为知觉神经的视觉而被觉醒的痛觉不可回避”
这些题目与她梦幻般的话题,跟她个人的经历也许有关,具体关联不得而知,但记得有一次看文章谈到她前男友,”让她的耳鼓几乎崩溃“,所以她个人对痛楚,梦幻超常敏感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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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7年東京芸術大学大学院日本画女性初の博士号取得(博士論文タイトル「知覚神経としての視覚によって覚醒される痛覚の不可避」)美貌 絹本 修練 成山画廊 痛み おぞましさ ダミアン・ハースト フランシス・ベーコン ピーター・ウィトキン
松井冬子(1974~ )
「知覚神経としての視覚によって覚醒される痛覚の不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