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问题所在。搞好了全是自己的本事和功劳,出了问题全是人家的欺负。感恩之心的缺乏、怨妇心态。别人帮助了自己,给了机会,然后就

要知道人家美国,在中国发展崛起之前,并不是都是光着身子没有衣服穿、饿着肚子没有饭吃。人家的日子过的好着呢。而现在反而不如以前了。当然,这都是中国自己的本事,了不起,而且是最正义的。

这个就和朝鲜战争一样,自己是最正义的。那么正义,为什么出兵还只能用“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名义?为什么不堂堂正正用“中国人民解放军“?

所有跟帖: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