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每年有几千亿美元入袋,手松得很。现在没有美国佬的几千亿顺差了,但照样要花美元买东西:石油几千亿、粮食一千多亿、芯片几千亿.

所有跟帖: 

现在对美是逆差了么? -118ibm- 给 118ibm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2/21/2020 postreply 16:06:26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