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以为是阿诗玛里面的歌, 旋律好熟悉好美丽. 后来看到撒尼姑娘那就不知道了. 圆圆心灵手巧! 摄影也这么认真这么好!

所有跟帖: 

谢谢飞渡,这首歌应该是阿诗玛里的,我本来也不知道 -yy888-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113 bytes) () 11/29/2016 postreply 17:17:26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