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跳舞回来了。她说她的前男友变成GAY了。

来源: 2022-06-22 18:43:58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00 bytes)

都已经50几岁了。怎么才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呢?这么多年都白活了?

所有跟帖: 

印证了 -千岩境- 给 千岩境 发送悄悄话 千岩境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46:44

哈哈。而且是不断evolve的。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1:13

周日早早睡觉。明天还要上班。周末可以放松放松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1:06

这个也是我老公需要关心的的问题吧。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2:29

我有个同事,他俩口子和另外俩口子走的很近,好朋友吧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6:06

哈哈。好悲催呀。送上门的婚外恋。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7:06

他一抱怨。我就是这么说的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9:42

4P?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00:12

有这种事。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04:41

有这种床嘛?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09:46

读书的时候单人床都可以俩人睡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15:47

你好像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17:54

我年轻时候比现在跑的快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22:51

耐力呢?爆发力呢?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285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24:40

腰爆发力还可以。排球羽毛球扣球马马虎虎 -小思考- 给 小思考 发送悄悄话 小思考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29:35

打个坐。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32:29

类似的事情多着啦,一会儿我给讲个故事 -知识越多越敢动- 给 知识越多越敢动 发送悄悄话 知识越多越敢动 的博客首页 知识越多越敢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5:00

讲呀。等着呢。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8:56:11

50多了才发现工具用错了. -轻轻的我来-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34:24

没啥。以前的就当是上战场之前的磨枪了。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53:46

太巧了,我最近听说我前表妹夫变gay了,他离婚后和一个男的同居了,这个绝对是因为对女人失望而发展的。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给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发送悄悄话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46:03

是那个离婚快得忧郁症的表妹嘛?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48:12

对的,这俩人就是前世造孽了,今世就这样互相折磨一场。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给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发送悄悄话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52:40

蛮好。至少不用担心他再结婚生子,抢家产了。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19:56:22

老人们都说是前世的孽缘。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给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发送悄悄话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22 postreply 20:07:14

hahahahaha -finmas- 给 finmas 发送悄悄话 finma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22 postreply 05:33:0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