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

来源: 2018-01-10 12:03:2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394 bytes)

这世上漂亮女人很多,但是谈得上精致的却不多。精致女人可以在无序的世界里有序的生活,她们对生活保持敬畏,从不敷衍自己。

精致女人的穿搭,不会差点火候也不会用力过猛,总能恰到好处的地把控时尚脉搏。

如何在穿搭上做个精致女人?让我们跟着时尚博主三木三木呢去找到自己的搭配灵感吧!

卡其格纹小西装+白色衬衣+驼色直筒裤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茱萸粉小西装+烟灰高领针织衫+糯米白烟管裤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军绿毛衣+白色衬衣+姜黄哈伦裤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樱花粉呢大衣+糯米白针织裙????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藏蓝呢大衣+雾霾蓝毛衣+米色直筒裤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姜黄呢大衣+糯米白针织衫+焦糖百褶裙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米色小西装+白色T恤衫+水磨蓝牛仔裤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浅咖长开衫+白色针织衫+水磨蓝牛仔裤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军绿呢大衣+姜黄高领毛衫+格纹半身裙初春最气质穿搭,唯有精致才是女人最好的穿搭状态!记得杨澜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很感动:“做女人,你必须精致,精致是女人一生的尊严!”????????

可能漂亮是天生的,但是精致不是的,精致女人是修炼而成的。

对于像我们这样普通的女生,每天留意时尚博主们的穿搭心得,照着穿也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时间久了,也会慢慢变得精致起来!

以上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美女博主三木三木呢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漂亮的舒服简单不刺眼,都喜欢。女生的笑超级亲切 -中国mm- 给 中国mm 发送悄悄话 中国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0/2018 postreply 13:33:16

看着舒服的装扮 -夏荷仲梦-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0/2018 postreply 13:47:40

感觉穿着有日系的味道。 -十月流金- 给 十月流金 发送悄悄话 十月流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0/2018 postreply 16:49:20

雅致又清新甜美,谢谢分享 -念姚- 给 念姚 发送悄悄话 念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0/2018 postreply 18:33:59

说得真好,精致的细节让人感到舒服又时尚 -*静品淡香*- 给 *静品淡香* 发送悄悄话 *静品淡香* 的博客首页 *静品淡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8 postreply 01:58:00

日本好多instagram 都不错,这个是哪个?能给个名去follow吗 -piglet- 给 piglet 发送悄悄话 pigl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8 postreply 03:56:31

这是个上海MM。她微博上有很多不错的穿搭照片。 -NEObserver- 给 NEObserver 发送悄悄话 NEObser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8 postreply 08:35:36

微博:三木三木呢 -sefree28- 给 sefree28 发送悄悄话 sefree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8 postreply 14:57:47

谢谢 -piglet- 给 piglet 发送悄悄话 pigl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8 postreply 16:48:37

只有糯米白针织裙穿出你身材的优点,其他基本都是暴露缺点 -漂亮姑娘- 给 漂亮姑娘 发送悄悄话 漂亮姑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8 postreply 16:37:53

是很好看啊,感觉流坛的美女有些用力过猛的感觉,拍片片还行但不是日常的精致。 -Brianmom- 给 Brianmom 发送悄悄话 Brian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8 postreply 21:54:1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