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年的私人理发师

来源: 2017-08-26 17:52:5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091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波城冬日 ] 在 2017-09-19 10:08:3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I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explain and show how to cu -睡着睡着就醒了- 给 睡着睡着就醒了 发送悄悄话 睡着睡着就醒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8:13:11

谢谢临帖,回答你的问题,我是照着书的,要展开真不是三言两语,一开始不好掌握,只有多练习。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8:26:22

现在的头发很好看,真厉害!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8:48:49

谢谢阿紫,你的头发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8:53:29

自己剪发太牛了。最后一张特别漂亮。 -琉璃苑- 给 琉璃苑 发送悄悄话 琉璃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02:39

谢谢夸奖!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52:28

年轻的时候太清纯可爱了,现在是美丽大方得体. -womaninhome- 给 womaninhome 发送悄悄话 womaninhome 的博客首页 womaninho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12:52

家家家家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51:41

第二张真的像小鹿纯子耶 -恩朵- 给 恩朵 发送悄悄话 恩朵 的博客首页 恩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21:55

哈哈,差远了。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49:14

牛人,后面的头发怎么剪呢? -青花- 给 青花 发送悄悄话 青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35:41

头发和头皮成90度,一层一层修,我头发少不难,头发太多就困难了。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48:36

大眼睛真美,干嘛弄糊了啊?第二张后面雕像是周吗? -高筋粉-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38:08

那是伟大领袖:-)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46:40

哪所大学这么牛? -小二哥李白- 给 小二哥李白 发送悄悄话 小二哥李白 的博客首页 小二哥李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53:41

混文凭的学校,哈哈!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0:03:51

天天洗头会影响长头发吗?我天天洗,头发看着比你少。 -goingplace- 给 goingplace 发送悄悄话 goingplace 的博客首页 goingpl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19:57:39

我头发看着比你的还少,天天洗头会掉头发吗? -goingplace- 给 goingplace 发送悄悄话 goingplace 的博客首页 goingpl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0:06:15

我觉得每次洗头都掉很多头发,宁愿信其有,还是少洗吧,还节约水,哈哈!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0:12:57

看来头发多有多的难处,少有少的困扰:) -云溪- 给 云溪 发送悄悄话 云溪 的博客首页 云溪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1:51:38

两者选一,我一定选多:-)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8:32

手艺很高。头发掉了是会长回来的,但如果毛囊堵住了或死了,就不会长头发了。跟是不是每天洗头没关系。 -redwest- 给 redwest 发送悄悄话 redwest 的博客首页 redwe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1:55:01

很荒谬的理论。 -西部云间客- 给 西部云间客 发送悄悄话 西部云间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2:11:37

一点不荒谬, 自己找本书看看。 -redwest- 给 redwest 发送悄悄话 redwest 的博客首页 redwe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2:27:59

啥书啊?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3:50:16

谢谢分享,总之年纪大了头发也是会少的。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7:45

我也是不经常洗头,长期坚持,头发就掉得少了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17 postreply 23:49:24

我也是,谢谢临帖!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6:32

发型好看, 头发看上去也不少 -pearl- 给 pearl 发送悄悄话 pea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0:50:26

谢谢夸奖!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7:31:32

头发确实不用每天洗,爱出油的头发洗的越勤越爱出油。 -中国mm- 给 中国mm 发送悄悄话 中国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2:41:16

以前是觉得刚洗的头发蓬松有型,现在觉得还是保证头发重要!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5:50

头发不觉得少啊,好看! -培香豆-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5:32:42

这两年我头发的变化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一是偏干(应该说很干)的头发终于有那么一点点油润了 -培香豆-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247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5:34:04

是的,我好几年都是每天上班前洗头,头发像秋天的落叶,现在后悔啊!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4:12

很喜欢你的发型!情况和你很像。能发个大概的剪发步骤吗?很想学学!!!多谢! -猪崽崽妈妈- 给 猪崽崽妈妈 发送悄悄话 猪崽崽妈妈 的博客首页 猪崽崽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6:04:34

谢谢临帖。我是看一本书学习的。每个发型剪法不一样,一个关键是头发和头皮成90度,那样有层次。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1:37

不敢相信是自己剪的。btw贴主应该来自广东广西。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6:15:50

广东广西从来都没去过:-)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19:52

必须打假!这头发绝对是多的。我的是真少,而且贴头皮,什么发型都不好看 -jessica8686- 给 jessica8686 发送悄悄话 jessica8686 的博客首页 jessica868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1:56

很少的,一个辫子都梳不起来。痛苦!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8:29:29

正想说呢,前两张象广东女孩 -dancing_今宵- 给 dancing_今宵 发送悄悄话 dancing_今宵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9:10:54

现在阿拉和褶子和平共处了, 哈哈!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49:00

原来是冬日的帖子啊,我要好好地看! 佩服,还自己剪头发,我几年都是找一个理发师的, 我也掉头发厉害,可好像也长,看不太出来 -边走边看66- 给 边走边看66 发送悄悄话 边走边看66 的博客首页 边走边看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09:55:29

66 你一头大波浪, 哪会有头发少的烦恼。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50:35

剪得真好,赞心灵手巧。大学毕业照好清纯啊!值得珍藏 -Coke5379- 给 Coke5379 发送悄悄话 Coke537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2:37:53

谢谢, 照片都发黄了, 脸也看不清了, 哈哈!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48:03

头发真的不算少,尤其的头顶的头发挺密的。 -团圆-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3:26:21

挺好的呀,也没感觉头发很少,可以试试无香波洗发,可以每天冲,呵呵 -KKAA621- 给 KKAA621 发送悄悄话 KKAA621 的博客首页 KKAA6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4:06:10

谢谢建议, 我会试一试。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46:49

头发看着真不少,能推荐书名吗?谢谢! -annika.- 给 annika. 发送悄悄话 annika. 的博客首页 anni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6:59:44

二十年前在图书馆借的书,不记得书名了。你网上查一下理发学校的教科书看看!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7:30:24

我头发得每天洗,理发的说的越洗越好。我的也没见好,凑合吧 -无法弄- 给 无法弄 发送悄悄话 无法弄 的博客首页 无法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19:29:05

估计你是油头发,以前我有个同学,一天不洗头,就会出油。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20:06:22

MM真棒!最佩服自己给自己剪头发。其实每张照片看下来头发都不少 -shashala- 给 shashala 发送悄悄话 shashala 的博客首页 shashala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22:07:05

谢谢!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45:41

能告诉我们自己剪头发的基本方法吗?另外掉头发是甲减的一个症状。 -东湖绿道- 给 东湖绿道 发送悄悄话 东湖绿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17 postreply 23:49:38

我当初是借了一本剪发的书看的,每个发型不一样,有一点关键是头发和头皮成九十度,一层一层修。 但在头发少的部位得区别对待。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45:02

第一张是文史楼吧。。。 -youwillremember- 给 youwillremember 发送悄悄话 youwillrememb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5:32:22

哈哈, 有缘人!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6:46:14

赞, 会自己剪头发的都是心灵手巧的MM。 -shamrock100- 给 shamrock100 发送悄悄话 shamrock100 的博客首页 shamrock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7:12:09

广东人 -老搬运工- 给 老搬运工 发送悄悄话 老搬运工 的博客首页 老搬运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7:29:55

我的头发也掉得厉害,我都害怕自己要秃。北美的水质真差。 -Bounty- 给 Bounty 发送悄悄话 Boun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08:13:24

东湖绿道网友说掉发可能是缺钾, 我准备去测一下。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12:22:26

赞心灵手巧的美女! -米可-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11:55:40

谢谢! -波城冬日- 给 波城冬日 发送悄悄话 波城冬日 的博客首页 波城冬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8/2017 postreply 12:22:4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