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图)

来源: 2016-11-03 10:36:3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805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winchester88 ] 在 2016-11-03 10:34:53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有什么护肤品,是既便宜又好用到爆的?!


Mederma 祛疤膏 - 祛疤第一名

Mederma 蕴含独特的外用凝胶配方,以帮助减少并有效改善旧伤疤和新疤痕的外观。无论是手术,怀孕,外伤,烧伤和粉刺,都可以有助改善疤痕。 在美国很热卖,是疤痕改善护肤品第一名!

Garnier 卡尼尔三合一全效保湿卸妆水

平价好用的卸妆水,含有丰富的植物提取物和维生素原B5,超级温和。特别适合敏感性的肌肤。丝毫不刺激,哪怕是进到眼睛里,也毫无感觉,没有油腻感,不会糊眼睛。 卸妆速度很快,使肌肤彻底清洁,无任何残留。
蓝水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粉水适合干性/中干性敏感肌肤

Neutrogena 露得清眼唇卸妆液

绝对便宜大碗!露得清这款双分层的超温和眼部卸妆液,能轻松卸去眼部的所有彩妆,包括所有防水的眼部彩妆,各式眼唇彩妆,包括防水眼妆,柔和卸妆,倍添呵护。无油配方,不残留油腻感,无脂肪粒的后顾之忧。蕴含芦荟和黄瓜萃取精华,有良好的保湿和镇静作用,使保持皮肤光滑柔嫩、洁净清新。
使用方法:使用前请摇匀以化妆棉取适量产品,轻拭眼部及唇部的彩妆卸除防水睫毛膏时,于睫毛膏处稍停片刻,使卸妆液与睫毛膏混合,再以温水轻柔洗净。

Palmers 净白洁面啫喱
幼细泡沫,有效清除面部污垢、多余脂肪以及化脏;成分温和滋养,不令肌肤干燥、紧绷;令皮肤净白透彻,增强透明感;不含香料。 孕产妇可用。
主要成分:
可可脂:提供丰富滋润及具软肤功能, 令皮肤保存充足水份;同时可可脂也是一种全天然的调理肌肤的植物提取物,含有皮肤所需的必需脂肪酸。能有效解决皮肤粗糙、皮肤失去弹性、疤痕及皮肤干燥等问题。
乳木果脂:由于其天然的维生素含量高(A,E和F),有利于皮肤迅速吸收,为皮肤提供持续的营养,舒缓皮肤敏感等作用。乳木果油是一种天然的抗炎剂,可以有效解决皮肤干燥,发炎,甚至是湿疹状况,其高水分含量有助于减少色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

露华浓的老牌经典系列口红,属于滋润度持久度显色度很均衡的一款。
小技巧分享:化妆前先用润唇膏打底,等妆化完,嘴巴也比之前滋润一点,可以面纸抿掉大部分润唇膏,这样再上妆好涂抹也不影响显色和持久度。

Thayers 金缕梅玫瑰爽肤水 

Thayers金缕梅是创立于1847年的美国天然有机(Organic)品牌,以出品爽肤水(Toner),润口喷雾而闻名于美国。尤其是爽肤水,很多厂家不断模仿他的配方,但是一百年来无人能够超越他的品质。秘密在于其采用了美国本土最顶级的有机种植芦荟,加上北美特有的金缕梅萃取精华,以独家研制的配方锻造出独一无二的精品!Thayers极少做广告,单凭顾客的良好口碑口口相传,打造出回头率超高的百年品牌。

CeraVe 夜间保湿修复乳液

美国知名药妆品牌,其洗护等系列产品,在美国销量非常好,美国家庭洗护最常用的就是它了,实惠又好用!这款可提高皮肤抵抗力,专为面部夜间使用设计,帮助修复受损肌肤,强化皮肤自我保护能力,成分中包含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细胞间脂质,提升皮肤锁住水分、营养物质的能力,锁水、保湿功效很好。

 
Merlot 保湿抗氧化面霜

Merlot 先生被称为葡萄博士,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皮肤护理系列产品,与韦恩 Beckley一起创建MERLOT葡萄籽皮肤护理中心,并迅速地获得作为“葡萄籽技术的神父”的一个新的称号。美国连锁药房,Walgreen销量第一,YouTube众多达人推荐!

Burt's Bees 贝拉小蜜蜂
 
很多滋润型的产品,他们家的润唇膏和润肤按摩油都很赞! 平价天然植物护肤,通过药妆店、开架日用店渠道,开价超市,生活店、健康产品馆及专柜形式发售。风靡欧美的纯天然个人护理专家,采用纯天然的植物配方,萃取植物的营养精华,其原料均来自享誉全美的贝拉有机农庄。

GNC 芦荟胶 - 祛痘能手 

这款芦荟胶含量高达99%(相当于整罐都是芦荟),堪称急救神器,不管是熬夜爆痘,还是吃辣上火的突发性爆痘,甚至是夏天晒伤,只要抹一点,第二天就能好!

St. Ives 杏子活力磨砂膏 - 去死皮神器

St. Ives 圣艾芙的东西一向便宜量大,这款磨砂膏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可以迅速去除污垢和死皮,对我们常常忽略的肘部非常有效,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冲洗后,全身都是滑滑的!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和姐妹们分享经验教训--我的头发(图片)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我也一直用这个爽肤水! -qiuqiudou- 给 qiuqiudou 发送悄悄话 qiuqiud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4/2016 postreply 19:40:4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