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来源: 2014-11-18 09:48:45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632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R2D2 ] 在 2014-11-19 10:52:03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快过节了,留个购物念想。


Dry Shampoo  跟 Alterna Carviar CC cream for hair。 

不想每天洗头的时候,用dry shampoo可以蒙混一两天,我就把头发撩起来,shake好瓶子后刷刷喷几下,等两分钟后用梳子梳梳。这样头发不会太平贴在头上,味道也可以清新一下。 

Carviar CC cream 得了一小管试用,用下来很喜欢,比曾经用过的leave in / curl cream都好,清爽不粘手,烫过的头发用了加点光泽不会干燥,味道也好闻。准备用的差不多了就进full size的。有兴趣的不防去Sephora之类的店里看看有没有样品来试试。

就是这俩。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妹妹的头发很好看!要试试那个CC cream. 谢谢分享!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0:04:05

美女你太会盘发了,严重XMJD!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2:09:04

美丽的女人,额头更美. -lonelytwins- 给 lonelytwins 发送悄悄话 lonelytwi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0:34:57

Thank you.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1:57:11

第一次听说dry shampoo,是只喷发根还是整个头发? -童笛缭缭- 给 童笛缭缭 发送悄悄话 童笛缭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0:40:19

这个看各牌子的用法说明各有不同,我用的时候没有刻意对着发根。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1:58:34

我头发很细很光滑,没法盘发。喷一下dry shampoo, 盘发就stay. -hutu98- 给 hutu98 发送悄悄话 hutu98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1:45:07

yep, it adds texture to the hair.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1:56:55

咋跑到这来了呢?没有搬家费给哦~~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1:55:53

喜欢你的头发颜色,请问你自己染的吗?可否告之色号和牌子?谢谢! -香满衣- 给 香满衣 发送悄悄话 香满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8/2014 postreply 14:57:27

谢谢。是在外面染的,所以我也不清楚他们怎么配的色。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9/2014 postreply 07:00:22

很喜欢你的帖 非常受益 多谢 -ladybug99- 给 ladybug99 发送悄悄话 ladybug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9/2014 postreply 23:22:48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