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阿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透过前总统 林登·约翰逊 的“真言” 看驴党的“伪平等”

(2016-12-02 06:24:55) 下一个

城头新闻:白宫对黑歌煽动抢劫华裔的回应是“言论自由”,连一句“俺们反对种族歧视,反对煽动犯罪”都没有说。有“蓝脖”给驴党辩护,说这是三权分立的表现;可是看看巴马曾经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谴责对黑人的”歧视言论“,这显然是双重标准嘛!驴党的”政治正确“和”种族平等“,被驴蹄子踢到哪里去了呢??只许”特权种族“歧视其他种族,不许反过来——不是么?

其实,驴党标榜的“种族平等”,从一开始就是维护”白人精英至上(简称“白精精”)“的隐性歧视,糖衣炮弹而已。何以见得?看看他们号称"支持"民权运动的总统——林登·约翰逊的言论便知道了。这些都是他跟政客们交代的“真言”,当时的小民是听不到的:

https://en.wikiquote.org/wiki/Lyndon_B._Johnson  

• These Negroes, they're getting pretty uppity these days and that's a problem for us since they've got something now they never had before, the political pull to back up their uppityness. Now we've got to do something about this, we've got to give them a little something, just enough to quiet them down, not enough to make a difference. For if we don't move at all, then their allies will line up against us and there'll be no way of stopping them, we'll lose the filibuster and there'll be no way of putting a brake on all sorts of wild legislation. It'll be Reconstruction all over again.
    • Said to Senator Richard Russell, Jr. (D-GA) regarding the Civil Rights Act of 1957. As quoted in Lyndon Johnson and the American Dream (1977), by Doris Kearns Goodwin, New York: New American Library, p. 155.
  • Son, when I appoint a nigger to the court, I want everyone to know he's a nigger.
  • I'll have them niggers voting Democratic for two hundred years.
    • Said to two governors regarding the Civil Rights Act of 1964, according to then-Air Force One steward Robert MacMillan. As quoted in Inside the White House (1996), by Ronald Kessler, New York: Simon and Schuster, p. 33.

很显然,骑驴的白精精”们“支持”黑人,无非是想把他们的选票拉过来,而并非真想改变他们的地位(”not enough to make a difference.“)。麻痹和利用黑哥们儿,这就是他们多年来的底牌,和真正的“平等”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为啥华裔得不到他们“照顾”?因为华裔太少,没几张选票,连一个州的结果都改变不了。而且,华人在社会的中上层已经成为了“白精精”眼中的对手。

看清这一点,就不要对驴党标榜的“政治正确”有任何幻想。显然,约翰逊总统大人的言论明白无误地教导俺们,要想让“政治正确”偏向压裔,就得像当年金博士一样去抗争,充分利用法律手段,否则人家白精精想怎么整你就怎么整,即使拍驴屁也没有用。现在华人开始购抢,但更重要的是政治上也要“拥枪”,”枪杆子里“,才能出”正确“,否则咱们就是”挨枪(抢)“的命!

俺建议把黑歌手和黑歌告上法庭,并要求白宫巴马一伙为其双重标准公开道歉。Law and Order,就是“如来佛”,专治一切妖孽;而咱华人要学习孙大圣,人手一枝金箍棒,不,金箍枪,专打变相歧视的”白精精“。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多谢海天兄雅临共鸣!黑总统领导的白宫现在推行的是黑墨穆LGBT至上,俺们亚裔不在他们眼里。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的确,白宫的回答令人失望,气愤,不可思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