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袍+摇太阳》混搭,致敬太阳叔叔

来源: 2018-12-06 18:23:3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38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在 2018-12-06 18:35:5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傻看着各个男神女神长袖善舞,八面玲珑,我不得不闭关分析一下为啥俺差距那么大,各种微信QQH也都不见动静,有善心人士提醒应该试试迷人的蓝旗袍。另一方面呢,一直惦记着太阳叔叔曾经问到过的“摇太阳”,干唱太土,本想拿“自然界没有坏天气”来搭可惜遍寻不见。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个混搭,爪机党,心意到效果大家就多包涵啦。

 

所有跟帖: 

旗袍穿不下,所以呀,我还得去闭关减肥。顺便把“自然界没有坏天气”的曲谱附上。 -成小溪在多伦多-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148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8:23:49

先支持。好久不见小溪同学! -带娃是持久战-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8:30:22

娃他爹好快,也没几天。多谢支持…… -成小溪在多伦多-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8:42:13

声音一出来就迷住了,然后又被电音电到,然后3D一出来,就彻底神魂颠倒了。。。 -njrookie- 给 njrookie 发送悄悄话 njrookie 的博客首页 njrook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8:49:25

多谢泽西哥,全民K歌纯瞎玩,多谢美言 -成小溪在多伦多-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09:21

好高兴又见小溪!迷人的蓝旗袍,巧妙的混搭摇太阳。。。是专业的吗?你就是个音乐的精灵!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08:27

大师姐果酱了,夜雨夜雨来着。 -成小溪在多伦多-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11:35

小溪年轻,活泼开朗,青春活力漾溢。:)) -心言-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37:54

好迷人的声音啊,仿佛看见你身着蓝旗袍,婀娜地走来 -mrscw- 给 mrscw 发送悄悄话 mrscw 的博客首页 mrsc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39:34

哈哈,小溪好棒!!!!看来没白大声吆喝。嘿嘿。 -太阳叔叔-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491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39:43

叔叔最棒,以后多向你靠近,多谢鼓励。 -成小溪在多伦多-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45:52

哎呦在全民里玩太久迟到了,只能后排拍手叫好!该说的已经说啦:D -爱听歌的奥黛丽-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19:52:09

这迷人的歌声+迷人的蓝旗袍会电到很多帅哥滴!:) -66的山梁-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21:14:29

你们留言没问题吗?我要留N次,不刷新!很会唱歌哦!手机党,赞一个! -毕夏- 给 毕夏 发送悄悄话 毕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8 postreply 21:57:28

哇好久不见小溪,扑!厉害,两首混搭得绝对潮!后期怎么弄的?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04:03:44

好别致的演唱,好听,好唱! -yj0721- 给 yj0721 发送悄悄话 yj07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06:38:40

小溪给太阳的就是不一样,串烧简单来说就是撸串,太阳的最爱! -henryhou-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博客首页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07:30:15

赞小溪好唱!BTW新入伙五月花的五花岗岗是不是你的马甲啊?坦白交代吧? -夏日怡心-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18:07:12

赞轻松爵士风! -米奇鼠- 给 米奇鼠 发送悄悄话 米奇鼠 的博客首页 米奇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18:38:42

来晚了。赞小溪。 -chuntianle-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22:20:25

蓝旗袍是用小溪的靡靡之音染的~ 电晕太阳他叔了吧~ -牧风- 给 牧风 发送悄悄话 牧风 的博客首页 牧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8 postreply 22:41:0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