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863211 2015-07-24 09:06:3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556 bytes)
回答: 求教8老师DS-260,非常感谢!!!三问2015-07-23 23:20:59
8老师,当您打开这个贴时,请不要被吓着啊,这么长,麻烦您回答Yes或No。我问了几个人,他们的回答各不一样,我还是要麻烦您才能彻底放心。

1,DS-260表在Sign In时,我输入了母亲的CASE号码和ID NUMBER,在“I AM THE”那里有个下拉菜单,是选Pitioner吗?还是选别的?
-Your mother is the beneficiary, not petitioner (it is you).

2,在“Personal Information 2”这一页,Sample上面的内容和DS-260表的内容不一样,Sample上的内容是要填Beneficiary ID,而DS-260正式表的之一页没有这项内容,这怎么办呢?
-Just fill the form.

请看SAmple:

http://travel.state.gov/content/dam/visas/DS-260%20Exemplar.pdf

3, 这个问题:

Is your Mailing Address the same as your Present Address?

我母亲在国内,她的现住址PRESENT ADDRESS我填写的是国内的,但是这个Mailing Address我是要填写国内的母亲住址,还是填写我在美国的收信地址?填写中国的话,怕母亲收到信不会看,填写美国的话,会不会面试要带寄去的什么原件?
-You may use the US address as the mailing address.

4,Is this address where you want your Permanent Residence Card (Green Card) mailed?

如果收信地址我填我现在美国的,绿卡我可以不可以填写教会一个可靠弟兄的地址?
-Yes.

他在那个地址住了30多年,我现在住处是租的。

5,Have you ever been refused a U.S. Visa, been refused admiss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or withdrawn your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at the port of entry?

8老师,我父母以前探亲签证被拒过三次,他们从来没有来过美国,不得已我才给他们移民的。这个问题回答Yes,是吗?
-Say "Yes".

6,回答了yes 后,下面是:“Explain”,有个小方框,让在框里解释,怎么解释呢?我可以不可以在框中写:“The officer did not give the reason." 事实就是签证官没说为什么要拒,就把护照扔回来了:
-The officer should have given your mother a note and check the denial reason on the note. Your mother may write "My B-2 visa application was denied because the visa officer thought I had immigration intent.".

-(

7,Present Employer or School Name,这里我填的是退休。
-Fine.

8,Present Employer or School address: 既然母亲退休了,它怎么还让填present employer的地址?我填写N/A,它就出现个红标志,让我重填,不然不让我SAVE,8老师,我怎么办?
-Write "Not applicable" or write "None".

9,Have you ever served in the military?

8老师,这一项我可以写NO吗?
-Right.

我父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但他们不是军人,他们是农场的职工。

10, Do you have documentation to establish that you have received vaccinations in accordance with U.S. law?

我母亲在国内还没有打过什么疫苗,来美国前会按要求打,所以这一项我写yes,行吗?
-Fine.

11,Are you a member of or affiliated with the Communist or other totalitarian party?

8老师,这一项,它问的是ARE YOU,是指现在。我父以前是党员,十几年前搬家时,把转党组织关系的证明一直放在家里,没有交到新的地方,没有过组织生活,也没有再交党费,按照党章他已经不是党员了。这个地方我写NO,行吗?
-I have no comment on this issue because I am not familiar with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Regulations. Your mother need to write a statement addressing that when she joined the Party, whey she joined the Party and when she abandoned the Party membership. She needs to provide the statement to the visa officer during the interview.

非常非常感谢8老师,祷告纪念。

所有跟帖: 

非常感谢8老师!sign in的时候我选自己是申请人吗?共4个选项:申请人,律师,代理,pititioner -三问- 给 三问 发送悄悄话 三问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24/2015 postreply 09:18:09

Right. -863211- 给 863211 发送悄悄话 863211 的博客首页 (348 bytes) () 07/24/2015 postreply 09:36:04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