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东北部瘦人吃喝团夏末活动汇报

来源: 2012-09-22 20:44:2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812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lezhuzhu ] 在 2012-09-24 05:06:59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9月15日,瘦人吃喝团又碰头啦!地点选在一个有湖的公园里,我们事先预定好凉棚,条件很好,可以风雨无阻地吃喝!那里的playground颇有规模,沿湖的trail接近两迈,大人小孩都可以消食,呵呵! 看菜吧!

烧烤 by 小玩儿

小玩儿准备了许多种串烧, 很早就到了现场忙乎。那天起风的时候有些凉意,热乎乎的烧烤太抢手,太香了! 一上桌,立马被消灭,都顾不上拍照。

 tuxpi.com.1347934042

香煎牛仔骨 by 日月草很喜欢黑胡椒味道。

 tuxpi.com.1347847333

酱鸭 by LEZHUZHU

本猪苦苦哀求领导做的:-)

他做菜从不按方子的,就是把家里的调料凭感觉加一遍。烧的时候香死人不偿命啊!

 tuxpi.com.1347844707

夫妻废片 by 小天使妈妈

 <tuxpi.com.1347844583

可乐鸡爪 by Sharon 绝对卫生美味!

 tuxpi.com.1347844860

蛋卷 by abcus 摆得好看吧?Meg的餐具都很别致。

 tuxpi.com.1347844799

薰蹄 by Liuyan 好像是第一个被消灭的肉食。

 tuxpi.com.1347844650

天麻气锅鸡 by 蛮子

 tuxpi.com.1347847599

做法: http://www.yayabay.com/blog/space.php?uid=30&do=blog&id=15664

板栗鸡 by Katie 她家来晚了,所以,带来的菜正好掀起另一个浪潮。哈哈。

 tuxpi.com.1347848091

酱牛肉 by Mamagaga

 tuxpi.com.1347844529

 虾仁豆腐 by Liuyan

 tuxpi.com.1347844471

美式泡菜 by Mamaga

 tuxpi.com.1347845805

Mamagaga注:美式泡菜 (装在玻璃瓶里就叫 美国夏日泡菜,装在泡菜坛子里就叫欧洲宫廷泡菜,名字出处见巩汉林和赵丽蓉的小品) 洋葱切成洋葱圈胡萝卜切片圆白菜叶用开水焯五到十秒钟随即捞起 然后放等份的白醋,水和白糖, 基本要淹过菜一般来说3天至两个星期吃味道最佳

烧茄子 by Abcus

 tuxpi.com.1347844919

地三鲜 by Katie 很正宗。

 tuxpi.com.1347850222

江西风味炒蔬菜 by 小玩儿

 tuxpi.com.1347845134

豆干拌香菜 by 小天使妈妈 太好吃了,我们家已经山寨过一次了。

 tuxpi.com.1347845091

蒜蓉空心菜 by Sharon 自家的空心菜,她家领导是种菜高手,Sharon又喜欢做菜,想象她家的伙食吧!

 tuxpi.com.1347845019

Corn Salsa by 日月草

 tuxpi.com.1347847424

香辣合掌瓜 by Lezhuzhu 本猪切啊切,切得很细的,可惜无图,靠想象吧!毛毛妈的方子。

麻辣土豆 by 蛮子也漏了拍照,

做法: http://www.yayabay.com/blog/space.php?uid=30&do=blog&id=21996

凉面 by 蛮子 辣翻了!爽!

 tuxpi.com.1347847184

卤面 by 小玩儿

 tuxpi.com.1347769297

蛋炒饭 by 小天使妈妈

 tuxpi.com.1347845851

时蔬炒粉丝 by Liuyan 她的菜,分量都太十足了,实在的北京mm. tuxpi.com.1347769084

椰味冰皮月饼 by 蛮子 惊艳吧?

tuxpi.com.1347845976

做法: http://www.yayabay.com/blog/space.php?uid=30&do=blog&id=23254

云腿月饼 by 蛮子 她还少拿了个袋子,里面有其它三种馅的月饼!!! 哭死我们了!!

 tuxpi.com.1347845902

做法: http://www.yayabay.com/blog/space.php?uid=30&do=blog&id=23242

迷你鲜肉月饼 by 日月草杭州mm的手就是细巧,一口一个,太好吃了!

 tuxpi.com.1347847659

南瓜饼 by Sharon 是保留节目

 tuxpi.com.1347768971

憨厚的花生燕麦饼干 by Mamagaga

 tuxpi.com.1347769232

Ingredients1 banana, peeled and mashed1 cup peanut butter1/2 cup packed brown sugar2 eggs 1 cup whole wheat flour1 teaspoon baking soda2 cups rolled oats1 cup raisins or chocolate chips(optional) Directions1. Preheat oven to 300 degrees F (150 degrees C). 2. In a medium bowl, stir together mashed banana, peanut butter, white sugar and brown sugar until smooth. Then mix in the egg whites. Add flour and baking soda, mix until just blended, then stir in the rolled oats and raisins. 3. Drop cookie dough by heaping spoonfuls onto an unprepared cookie sheet. Bake for 15 to 17 minutes in the preheated oven. When cookies are done, remove from the baking sheet and cool on wire racks.这个方子做出来的饼干看上去憨憨的,一口咬下去口感也是憨憨的,但是很健康,越吃越有粮食的香味,用来做早餐,配稀粥或者牛奶豆浆,很多小孩子也爱吃。

菠萝奶酪蛋糕 by Lezhuzhu 小猪们做的装饰,本猪在五个星期里做了五次!! 啊!!!!!!!!

 tuxpi.com.1347769396

巧克力奶酪蛋糕 by Abcus 十五岁的贴心闺女

 tuxpi.com.1347769135

水果 by Katie

 tuxpi.com.1347850848

日月草家带来了上好的绿茶,她的老公和孩子殷勤地为大家煮水泡茶,太幸福了!

谢谢私房小菜,让我们这些志同道合的吃货们能聚在一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美食,发展友谊,乡下人的生活是可以丰富多彩的。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sf.谗人啊...... -鲍鱼- 给 鲍鱼 发送悄悄话 鲍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2/2012 postreply 21:10:24

太丰盛了~~~居然还打印菜名~~~ -玉米猪- 给 玉米猪 发送悄悄话 玉米猪 的博客首页 玉米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2/2012 postreply 21:14:48

很腐败啊,馋啊,尤其那个云腿月饼! -胖胖熊2011- 给 胖胖熊2011 发送悄悄话 胖胖熊2011 的博客首页 胖胖熊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2/2012 postreply 21:19:20

能吃百家饭是多么幸福啊。 -熊猫媳妇-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2/2012 postreply 21:45:43

蔬菜总是刚出锅时好看,放一下就惨不忍睹。 -杨乃武- 给 杨乃武 发送悄悄话 杨乃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2/2012 postreply 23:32:45

难怪叫瘦人吃喝团,胖人进去会更胖。。。 -马大姐sgca- 给 马大姐sgca 发送悄悄话 马大姐sgca 的博客首页 马大姐sg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1:58:11

好,好丰盛美味啊!月饼做的真漂亮! -小宇宙- 给 小宇宙 发送悄悄话 小宇宙 的博客首页 小宇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2:12:28

哇,强大。 -毛毛-妈- 给 毛毛-妈 发送悄悄话 毛毛-妈 的博客首页 毛毛-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5:51:34

馋就一个字!!!! -为爱走天涯-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8:12:49

样样精美,看上泡菜坛子了 -石一刀- 给 石一刀 发送悄悄话 石一刀 的博客首页 石一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8:32:31

天麻气锅 云腿月饼强大,蛮子应该是云南人 -small_fish168- 给 small_fish168 发送悄悄话 small_fish168 的博客首页 small_fish168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9:25:56

流着口水又看了3遍,瘦人吃喝团的手艺太赞了!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09:33:52

俺妹夫的鸭子烧得太香拉~~墙烈要求空投~~~~~~~ -好吃狗-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11:27:02

哎呀妈呀,太FB了!! -涮埽- 给 涮埽 发送悄悄话 涮埽 的博客首页 涮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15:58:15

好像吃云腿月饼啊!!可那个火腿在这么超市有卖的吗? -开始的地方- 给 开始的地方 发送悄悄话 开始的地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17:33:03

样样都有,啥也不缺,荤素搭配,时令甜点,不去遗憾。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17:41:45

珠珠辛苦啦~~~~~~顶强帖~~~~:))))))))) -爱厨- 给 爱厨 发送悄悄话 爱厨 的博客首页 爱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2 postreply 19:49:39

我们的吃喝团很欢乐!团长领导有方!怀念那刚出炉的烤玉米和烤红薯!! -MaMaGaGa- 给 MaMaGaGa 发送悄悄话 MaMaGaGa 的博客首页 MaMaGaG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12 postreply 10:13:44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