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神的举措真是神举措。 旧约的他, 神威令人不寒而立, 新约中的他, 大爱战胜一起(包括死亡)

来源: 小三儿她姐 2014-12-27 07:15:45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79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小三儿她姐 ] 在 2014-12-27 07:40:4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老爷子就是“任性”。 他是神,他想做什么, 谁人能拦得住啊。 正如罗马书说: For he says to Moses, "I will have mercy on whom I have mercy, and I will have compassion on whom I have compassion." (Romans 9:15)

撒母耳记中的祭司Eli的两个混蛋儿子, 老爸不管, 也管不了, 最后神通过先知撒母耳告诉Eli要收拾他的两个儿子, Eli有辙吗? So Samuel told him(Eli) everything, hiding nothing from him. Then Eli said, "He is the LORD; let him do what is good in his eyes." (1 Samuel 3:18 )

旧约让人看得心惊肉跳的。 人的叛逆,拜偶像,谋杀,乱伦, 强奸,鸡-奸,谎言, 欺骗, 无法无天的黑暗和罪恶让神后悔造了人:
The LORD regretted that he had made human beings on the earth, and his heart was deeply troubled (Genesis 6:6)

神用洪水毁灭人类(世界很多文化都有记载洪水), 后来他对诺亚许诺不再毁灭人类,但他再次看到他亲手造的人类的各种顽梗和邪恶,又不能毁约和食言!

圣经清清楚楚地显示人类的罪孽, for all have sinned and fall short of the glory of God (Romans 3:23)。 美国, 这号称世界最好国家,天天上演种族歧视,毒品,枪支,非法移民,强奸,杀人,谎言, 欺骗等等。人都是一个德行!人类需要拯救。 耶稣(救赎主)的到来,血洗人的罪恶,使人与神调和。 没有血, 就没有神的宽恕。 旧约中的各种祭司活动很多围绕献祭各种无暇疵的牲畜。 由血祭天也是古代中国人的一种习俗, 去北京天坛看看就知道了。

我们是人类不是牲畜。 无暇疵的耶稣道成肉身。 替人类献祭。 他在十字架死前说的一句话 : "It is finished." With that, he bowed his head and gave up his spirit (John 19:30). 他对人类的救赎通过他的血成就了 -- it is finished。

圣经之所以令人欲罢不能就是它的 bloody honesty, it does not sugarcoat.

昨晚读到帕斯卡写的一段话:
There are two sorts of people who know God. There are those who are humble of heart and who love their lowliness, whatever degree of intelligence high or low they may have. And there are those who are intelligent enough to see the truth, however much they may be opposed to it. 她姐认为苗哥哥属于后者。

偶然读到您的圣经系列贴。 您的才情,天分另我惊叹! 有横空出世的惊艳。 她姐读到第一帖, 就成了您的粉丝:))

所有跟帖: 

这个名声,哥坚辞不受。帕斯卡的原话是: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1463 bytes) () 12/27/2014 postreply 07:57:08

哈哈, 无论您怎样看待圣经, 她姐都是您的头号粉丝 :)) -小三儿她姐- 给 小三儿她姐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2/27/2014 postreply 08:02:23

妹妹客气。哥读书,你信神。大家各取所需。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2/27/2014 postreply 08:11:43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