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打游戏的另类故事:我家老大上中学时是gamer,他有一个gamer死党,大家玩得翻天覆地。因为有些家不富裕,还有些家不愿意花钱让孩子玩太多的游戏,所以他们就自立更生。他们在Craig list上去卖NVIDIA的显卡,然后轮流装在各自的计算机上玩,老大的那台计算机拆了装,装了拆N次,我们家现在还有一堆各个时代的NVIDIA的老的显卡。因为家里不给买游戏,他们就去骇,后来听说店里的各种游戏他们都骇出来玩过。还有就是在网上聚众玩,有一个死党下载了几个软件,然后在网上组织大家一起玩,每几天大家换一个角色玩,俨然像管理一个网上的project。我知道有德国人参加,因为我家那个还跟着还学了不少德语(主要是骂人的脏话),说的文雅一点这其实就是云计算。中学毕业,他那一个gamer死党人人都成了计算机专家。他们都进了同一所州大。第一学期,书本费花了小几百,他们凑在一起,骇进了一家公司,从此再没有买过教课书,其他软件,包括微软的软件从来都不花钱,全是骇进去。我们也想干涉,但是知道如果我们干涉,孩子们还是会照样去干,不过不给我们说而已,想来想去,觉得还是保持交流更好一些。毕业后他们这个死党里有进google和微软的,据说混的风升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