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娃到几岁小娃的趣闻来紫檀一字不提。EC也不管。重点在推紫檀娃当电工造data center。不过探春反正不同于常人。

回答: 剛上高中的大兒子常說啊violinpiano2026-05-28 10:58:16

所有跟帖: 

为啥非要提啊? -Feinbery-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1:09:47

为啥非要人家娃当电工啊。她当然可以提,别人也可以问为什么。当然你也可以问别人为什么问。美国啊,自由民主散漫。lol -Bailey4321- 给 Bailey43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1:11:52

夾克黃也這樣說啊 -violinpiano-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494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1:17:06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