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打游戏,小白吸毒。

回答: 要气出内伤了江左梅庄主2026-05-28 09:38:47

所有跟帖: 

那還是打遊戲好多了 -我是谁的谁- 给 我是谁的谁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45:22

哈哈,俺也是这样想的,所以,俺娃再怎么玩游戏,俺也没干涉过。 -linda2- 给 linda2 发送悄悄话 linda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46:32

讚心態好。我恨得牙癢癢的,想干涉,干涉不了 -我是谁的谁- 给 我是谁的谁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55:34

排这队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0:02:10

是啊,所以我说:自由双刃剑,坑多没得说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48:40

你这回复无异于伤口上撒盐 -江左梅庄主- 给 江左梅庄主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49:50

貝勒下一句會說,還不如去RSI -我是谁的谁- 给 我是谁的谁 发送悄悄话 (5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59:45

小中打游戏的另类故事:我家老大上中学时是gamer,他有一个gamer死党,大家玩得翻天覆地。因为有些家不富裕,还有些家 -雾蒙蒙雨霏霏- 给 雾蒙蒙雨霏霏 发送悄悄话 雾蒙蒙雨霏霏 的博客首页 (1458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08:17:17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