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有啊,要吃什么宝塔糖,吃了就会自己爬出来。一条条细细的,恶心死了啊。

所有跟帖: 

我小时候也有,每次吃完宝塔糖就害怕上厕所 :( 后来就自然没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曲艺- 给 曲艺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22:39

那个糖挺好吃的,不过我没有虫虫,幼儿园给吃的 -zaocha2002- 给 zaocha2002 发送悄悄话 zaocha200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33:42

你的会爬出来那是更严重了lol -曲艺- 给 曲艺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23:42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