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懒得打字了。以为我已经写得不能更明白了
所有跟帖:
•
我也没看明白,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则,你写在哪里了?是太贵不能进医保?是推广国产疫苗?还是美国疫苗限制进口像芯片一样?。。。
-小城大叔-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1: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