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增吧,再好的制度转着转着就僵化没落了,得磕磕碰碰的再现活力才行。
所有跟帖:
•
要相信开化的人民的判断力。我觉得可以参考瑞士的管控体制。
-whaled-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01:46
•
瑞士管控?我同学嫁了瑞士人,人家很自由啊没什么管控啊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38:06
•
没有任何管控?我三十年前去瑞士出差,当地同事告诉我饭桌对面的老太太是给警察通风报信的探子
-whaled-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40:28
•
没有啊,想去哪儿去哪儿,她当时嫁瑞士人她那个傲气啊,发照片给所有的人,还跟我说
-曲艺-
♂
(66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