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呢?不是呛怆,确实有一类人在中国比在美国好,比如权贵阶层,比如马云刘强东,因为这些人虽然在国外有从国内带来的大把的钱,但就个人感受和个人满足度来说还是在中国好很多,而中国对普通老百姓的那些问题在这些人身上完全不存在,不仅不存在反而拥有比在国外更多的特权更多的好待遇(即使同样有钱),我要是这些人我也不来美国。
中国的制度对大部分百姓来说不好,但对某些人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所以就看你属于哪类
美国呢?不是呛怆,确实有一类人在中国比在美国好,比如权贵阶层,比如马云刘强东,因为这些人虽然在国外有从国内带来的大把的钱,但就个人感受和个人满足度来说还是在中国好很多,而中国对普通老百姓的那些问题在这些人身上完全不存在,不仅不存在反而拥有比在国外更多的特权更多的好待遇(即使同样有钱),我要是这些人我也不来美国。
中国的制度对大部分百姓来说不好,但对某些人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所以就看你属于哪类
•
马云去了日本都回去了,当然啰,他在日本除了有钱还有啥,比在中国差远了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7:47:31
•
中国的制度大概对大部分美国老百姓不好,对大部分中国人应该不错吧。
-walkalo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7:56:47
•
我当然不同意这个观点。不过,你要是能够把这个观点大力宣传出去、让中国人少一点去南美走线、又或让这里的华人多一点回中国养老
-曲艺-
♂
(238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07:44
•
刚从国内回来,才知道20几岁的年轻孩子们如果想打带状疱疹的疫苗,如果想打美国疫苗,非得等到50岁,管控很严
-糯米粥-
♀
(359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18:15
•
啊?那东西不是60以上才有嘛。。。要不然回国去打呗,油管上好多医疗旅游的。
-walkalo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22:02
•
中国的孩子在国内想打美国产的带状疱疹疫苗,不到50岁不让打,哪怕孩子发作过几次
-糯米粥-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24:08
•
看错了。。。还觉得国内医疗傻大胆什么都敢上呢,也这么死心眼啊。
-walkalo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29:05
•
你没看懂。这不是死心眼,这是把政治放在个人的well being之上
-糯米粥-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36:43
•
他当然看懂了,他心里也明镜似的 :)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38:48
•
我很讲卫生,不长蛔虫很久了。。。
-walkalo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43:52
•
啊什么,啥年代了还讨论蛔虫啊,中国现在还有蛔虫问题?美国好像从没听说过这回事啊。我那个年代
-曲艺-
♂
(263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06:12
•
我小时有啊,要吃什么宝塔糖,吃了就会自己爬出来。一条条细细的,恶心死了啊。
-Feinbery-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08:48
•
我小时候也有,每次吃完宝塔糖就害怕上厕所 :( 后来就自然没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22:39
•
那个糖挺好吃的,不过我没有虫虫,幼儿园给吃的
-zaocha2002-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33:42
•
你的会爬出来那是更严重了lol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23:42
•
? 他当然看懂了,他心里也明镜似的 :)
-walkalo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13:45
•
谁是他?我老公是在美国的第三代华裔,从小的生活环境跟我们成年才来美国的不一样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9:21:15
•
年轻人得病打疫苗。。 跟政治怎么联系的?真不明白,不是象装的
-walkalo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42:06
•
实在懒得打字了。以为我已经写得不能更明白了
-糯米粥-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44:22
•
我也没看明白,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则,你写在哪里了?是太贵不能进医保?是推广国产疫苗?还是美国疫苗限制进口像芯片一样?。。。
-小城大叔-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1:07:44
•
权贵家庭不用那么麻烦大老远的跑美国打,在中国就给他们打了 :)当然,他们也可以选择来美国玩儿顺便打 :)
-曲艺-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8:35:13
•
国内医疗一向是分阶层的
-香草仙子-
♀
(138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10:04:53
WENXUECITY.COM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 accuracy,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by other users.
Copyright ©1998-2026 wenxueci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 & Terms of Use & User Privacy Protection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