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小菜 » 鱼香类

鱼香肉丝, 榨菜炒肉丝 - 谢谢大家!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4382 bytes) () 07/23/2012  20:59:08

好吃啊,最喜欢你介绍的菜,特好做,还有你的全麦面包,谢谢 - 海味儿 - 给 海味儿 发送悄悄话 海味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21:01:12

谢谢你喜欢!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21:14:50

苏姐,这坛子哪里买的?这两个菜我也经常做。 - mengxu - 给 mengxu 发送悄悄话 mengxu 的博客首页 mengx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21:54:07

梦MM好,坛子是在Rowland Height 香港超市停车场一个景德镇游动店买的,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22:13:57

秋天一定要去姐姐家蹭饭! - 丑-丑 -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22:29:44

一言为定!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10:22

要多添两碗饭了! - aitea - 给 aitea 发送悄悄话 aite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00:40:44

喜欢甜菜! - 涟漪 - 给 涟漪 发送悄悄话 涟漪 的博客首页 涟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00:59:56

都是下饭好菜。 - 佳佳妹 - 给 佳佳妹 发送悄悄话 佳佳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04:27:14

光看就能流口水~~~~~~肯定的美味 - 小小太空猪 - 给 小小太空猪 发送悄悄话 小小太空猪 的博客首页 小小太空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06:45:10

为什么苏姐做什么都看着那么馋人 - 一楠 - 给 一楠 发送悄悄话 一楠 的博客首页 一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07:17:01

好馋人!俺家里也有这样一个泡菜坛子 - 倚梦幻歌 - 给 倚梦幻歌 发送悄悄话 倚梦幻歌 的个人群组 (117 bytes) () 07/24/2012  09:06:22

要加水在碗巢里, 加点高度酒可去霉吧.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19:17

绝对下饭.喜欢!~ - 淘淘宝宝 - 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09:09:59

你家花瓶旁边的东东是什么? - 天蓬大元帅 - 给 天蓬大元帅 发送悄悄话 天蓬大元帅 的博客首页 天蓬大元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15:10:49

水球, water beads,可用来养花, 给屋子增加湿润.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23:07

这样的家常菜才叫馋人 - 石一刀 - 给 石一刀 发送悄悄话 石一刀 的博客首页 石一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15:21:33

青花的为什么好看不中用? - 老忘密码 - 给 老忘密码 发送悄悄话 老忘密码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7/24/2012  16:00:07

我那个青花的上面的水剿很浅,不能放很多水, 你可以买个做得好的.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26:45

谢谢,我去淘宝搜搜看。 - 老忘密码 - 给 老忘密码 发送悄悄话 老忘密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2  23:48:12

苏MM 你的每一道菜都和我们的口味,是湖南老乡吗? - MeganE - 给 MeganE 发送悄悄话 Mega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18:53:52

我们是老表哦, 我也特爱吃湖南菜.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29:34

这两个菜很喜欢,更喜欢这个泡菜坛子。俺也要去寻一个回来。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19:51:50

谢谢,俺也是寻了好久的.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32:24

鱼香肉丝太正点了!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19:57:00

有你的肯定,俺倍受鼓励呀,谢谢为爱MM! - suezi-q - 给 suezi-q 发送悄悄话 suezi-q 的博客首页 suez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1:35:08

样样是色香味俱佳的极品!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22:12:41

小组聚餐就做鱼香肉丝,被馋到了。 - 卖紫色布的 -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2  05:08:12

这肉切得太有水平了,坐火箭都赶不上 - crazymind - 给 crazymind 发送悄悄话 crazym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2  15:25:34

su姐,我太葱白你了,西餐做的这么好,中餐也做的这么棒,你咋那能干内 - 璀璨的烟花 - 给 璀璨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璀璨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2  18:16:15

泡茶坛子好可爱呀。 - 团圆 -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2  17:03:30

《鱼香茄子》 - rolling - 给 rolling 发送悄悄话 rolling 的博客首页 rolling 的个人群组 (1994 bytes) () 06/16/2012  05:46:49

坐到大沙发了,好好品尝……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2  06:34:00

看着有食欲! - 胖胖熊2011 - 给 胖胖熊2011 发送悄悄话 胖胖熊2011 的博客首页 胖胖熊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2  06:38:48

喜欢茄子,很漂亮。 - 卖紫色布的 -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2  11:09:05

牙米牙米! - 丑-丑 -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2  14:02:15

这个茄子做的好吃! - 甜齿 - 给 甜齿 发送悄悄话 甜齿 的博客首页 甜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2  21:53:45

经典! - 别怨我妈 - 给 别怨我妈 发送悄悄话 别怨我妈 的博客首页 别怨我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01:11:25

我最喜欢吃茄子了,这个方子要收藏。谢谢大师! - 老虎妞妞 - 给 老虎妞妞 发送悄悄话 老虎妞妞 的博客首页 老虎妞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01:21:52

你的这些菜很有特色~~~ - 胡同小四儿 - 给 胡同小四儿 发送悄悄话 胡同小四儿 的博客首页 胡同小四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05:47:38

真是诱人!! - arge - 给 arge 发送悄悄话 arge 的博客首页 ar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13:31:55

最后淋的明油是什么呀? - wagbb - 给 wagbb 发送悄悄话 wagb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13:51:56

好诱人,开胃哟! - xiaolai - 给 xiaolai 发送悄悄话 xiaolai 的博客首页 xiaol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15:26:51

回复:《鱼香茄子》,好好吃。 - 毛毛-妈 - 给 毛毛-妈 发送悄悄话 毛毛-妈 的博客首页 毛毛-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16:30:04

好诱人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19:50:57

下饭好菜。 - whitecloud123 - 给 whitecloud123 发送悄悄话 whitecloud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2  21:01:16

大师的菜总是那么馋人! - 弄堂宝贝 -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2  09:47:53

红方家常菜(11)--鱼香茄子 青菜蛋炒饭 路边的野花……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6366 bytes) () 06/06/2012  15:34:50

超级色诱! - 爱上师爷 - 给 爱上师爷 发送悄悄话 爱上师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5:40:03

是不是有点儿初夏的清凉感觉。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23:09

色香味美~~~ - 毛毛-妈 - 给 毛毛-妈 发送悄悄话 毛毛-妈 的博客首页 毛毛-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5:51:19

您再给提供几个拿手炒饭吧。俺想做个系列。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25:29

真心想学做鱼香茄子,屡战屡败之后,这道菜便成了去餐馆的必点菜了哈。 - bluey - 给 bluey 发送悄悄话 bluey 的博客首页 blue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5:58:27

其实很简单,记住要领一定可以的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26:29

鱼香茄子超棒 - 熊猫媳妇 -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6:02:32

如果用上你家的自制辣酱一定更好吃。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27:46

我小时候和你一样,在幼儿园最怕吃茄子,口感和味道都让我恶心,怕老师骂不珍惜食物,, - 应天雨 - 给 应天雨 发送悄悄话 应天雨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06/06/2012  16:31:23

我就知道能找到知己,拥抱一下。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29:34

茄子做的真棒啊!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6:35:32

谢谢小爱斑竹,好久没见你上帖子了。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34:18

茄子,炒饭和野花都喜欢 - 佳佳妹 - 给 佳佳妹 发送悄悄话 佳佳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8:19:06

谢谢佳佳妹。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35:50

都很喜欢耶!!! - 小小太空猪 - 给 小小太空猪 发送悄悄话 小小太空猪 的博客首页 小小太空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19:03:17

小小太空猪大师去哪儿神游了,江湖上有日子没有见到您了。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38:44

很懒惰的开始重出江湖,呵呵!!! - 小小太空猪 - 给 小小太空猪 发送悄悄话 小小太空猪 的博客首页 小小太空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47:26

鱼香茄子太入味啦,拌饭一只鼎!饭粒炒得好漂亮,饱满,粒粒晶透!~ - 淘淘宝宝 - 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20:49:07

绝对下饭。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39:37

漂亮又家常,炒饭内容丰富,学习了! - 胖胖熊2011 - 给 胖胖熊2011 发送悄悄话 胖胖熊2011 的博客首页 胖胖熊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2  21:50:13

有拿手的炒饭贡献出来,俺要做个炒饭系列呢。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41:20

鱼香茄子把俺看的只上口水!路边的野花……真美啊!拍得太好了! - tenyu - 给 tenyu 发送悄悄话 tenyu 的博客首页 teny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4:01:17

别夸我了,小声告诉您我去色坛都没人搭理我,跑这来找找安慰罢了,见笑见笑。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44:15

喜欢 鱼香茄子和 青菜蛋炒饭 。 路边的野花 不能采。 - mike09 - 给 mike09 发送悄悄话 mike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7:45:26

知道了,只看决不采。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7:20:18

好手艺!鱼香茄子最后放些香菜更美味-北方人的做法。 那个是波斯菊,我家花园很多,摇曳多姿很美 - 什刹海 - 给 什刹海 发送悄悄话 什刹海 的博客首页 什刹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08:56:27

哦,谢谢指导。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7:21:55

味道任何当然不知道,但就餐具,菜的装盘(包括碗边的干净程度),摄影角度(效果)来说,都可作为典范 - 杨乃武 - 给 杨乃武 发送悄悄话 杨乃武 的个人群组 (139 bytes) () 06/07/2012  09:44:16

味道如何当然不知道,但就餐具,菜的装盘(包括碗边的干净程度),摄影角度(效果)来说,都可作为典范 - 杨乃武 - 给 杨乃武 发送悄悄话 杨乃武 的个人群组 (308 bytes) () 06/07/2012  09:46:29

谢谢您的点评。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7:30:07

老土发问:何以叫“鱼香”呢?醋加糖加酱加葱蒜会有鱼香味吗? - 杨乃武 - 给 杨乃武 发送悄悄话 杨乃武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6/07/2012  09:54:01

看得出您也是对吃感兴趣的人,那您觉得叫糖醋茄子、酸辣茄子好听呢还是鱼香茄子好听呢。下记请看……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1076 bytes) () 06/07/2012  17:40:26

好手艺, 吃不着却有色香味儿俱全的效果. - Loreal - 给 Loreal 发送悄悄话 Lore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7:57:04

夏天一定要清爽一些。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9:18:30

两样都做的很好! - 甜齿 - 给 甜齿 发送悄悄话 甜齿 的博客首页 甜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8:31:14

谢谢甜齿,都是家常又家常的了。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9:20:19

再给我来二两米饭下你的茄子,嘿嘿! - cicipeng - 给 cicipeng 发送悄悄话 cicipeng 的博客首页 cicip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8:42:56

二两绝对不够,嘻嘻……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9:21:51

好吃好看好馋人。 - 卖紫色布的 -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8:59:54

给两个白馒头俺就和你换。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19:22:58

请来半斤炒饭,两盘茄子! - 丑-丑 -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2  22:51:49

哈哈,像来食堂打饭的。 - 红坊 - 给 红坊 发送悄悄话 红坊 的博客首页 红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2  16:26:14

鱼香茄子配米饭,搭配的真好~看着香啊! - 翠花姐 - 给 翠花姐 发送悄悄话 翠花姐 的博客首页 翠花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12  19:58:54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鱼香类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