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就是push yourself。特别是这种中短程的。我5k,10k比赛心率都很高的。只要你能坚持,不用慢下来。

本帖于 2026-06-02 13:05:44 时间, 由版主 落花飘零 编辑

但是以后可以开始稍微慢一点,这样后半程可以更加push。要manage your effort

我也就是这儿说说,我i自己也是每次跑出去太快,然后就崩掉了,哈哈。

你这个配速非常赞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