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越来越高是可以的。可是怎么那么高?
姐, 你怎么把心里搞那么高? 和力量训练一样, 一开始不要上那么大的重量, 看你做的像样子了, 再加强度.
所有跟帖:
•
心里:心率
-布兰雅-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53:47
•
第一次跑10miler 比赛,不知道怎么跑,怎么分配。就是乱跑的。也不知道赛程啥状况
-桉桠-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57:50
•
比赛,那就是另外一个策略了,你这个曲线形状很赞。就是担心你太高。但你搞下来了,没有不适就好。以后提高心脏效能
-布兰雅-
♀
(23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3:13:07
•
为什么你赞这条曲线?
-桉桠-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4:29:25
•
比赛该有的样子。丝滑,拼搏,坚强,力量。
-布兰雅-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5: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