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跑的那个10麦心跳好快,难道是要垮了?

回答: 谢谢大家的分享和解释。桉桠2026-06-02 12:43:38

所有跟帖: 

因为配速很快。你平时训练时候跑过这个配速吗 -落花飘零-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52:27

这个配速肯定跑过,但跑这么长距离是第一次 -桉桠- 给 桉桠 发送悄悄话 桉桠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56:34

高端有氧耐力很不容易的,赞一下 -落花飘零-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3:06:03

Tempo runs,就是干这个的。目的就一个: LT。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3:17:29

那这就是我干得最野的一次藤婆 -桉桠- 给 桉桠 发送悄悄话 桉桠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4:36:39

我早些年曾经搞过一次18英里的藤婆,后来发现效果并不好。是赛前最后一个。现在不搞那么长的了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5:53:34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