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说 -
心脏要能上能下,快上快下,该上才上,垓下必须赶紧下。心率这样体现心脏工作的有效率。
上多少,下多少,看个人。
回头看我自己,根据以上,心脏似乎表现并不是很好。没有花花说的整齐的锯齿,也没有小布讲的快速上推。我觉得每次开始2麦都最艰难。
羽绒服说Zones,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最大心率是多少,所以也不清楚跑的都是什么ZONE。最多晓得轻松跑能说话。
这个周末跑了个10麦,整个过程都有点滚坡,三百多尺的爬升,因为第一次跑10麦赛,不知道怎么跑,所以比较累。下面是图。

再来个前段时间训练nterval例子,在田径场跑的,毫无锯齿感。每次周期之间是jog。看来我的心脏质量一般,性情跟主人一样散漫。

我也不知道怎么把图搞得你们的图那么干净利落,将就看吧,欢迎点评,让我也看看究竟是个啥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