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每个月有半个月都在住温泉酒店之类的。
豪气大方!钱花在自己身上才是真正享受,否则就是留给孩子的数字,最后不知道到底到了谁手里。
所有跟帖:
•
喜欢日本,不一定泡温泉,十月底再去最少三星期,到时向你请教。
-老朽-
♂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