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有办公室,他们都呆在室内,看到车到门口才会出来,有STICKER的他们就固定招手行礼,没有的他们会盘查不让进。

本帖于 2026-05-30 07:25:11 时间, 由普通用户 Oona 编辑

我坐在车里算是回礼了,每次我都用双手很CUTE的表达感谢,我对于摆架子这种事情没有丝毫兴趣。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