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车里算是回礼了,每次我都用双手很CUTE的表达感谢,我对于摆架子这种事情没有丝毫兴趣。
GATE有办公室,他们都呆在室内,看到车到门口才会出来,有STICKER的他们就固定招手行礼,没有的他们会盘查不让进。
所有跟帖:
•
我知道,
-加州阳光123-
♀
(212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53:58
•
再说一遍,真正的富人不会在一个gate 上大做文章的 也不会动不动就反复说那两套房的 格局大得多了去了 哈哈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00:43
•
真正的富人不会聊这些,聊的都是最近有什么商业投资机会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01:51
•
这事是桃园先说的。。。你和桃园掐吧,掐后就把下跌的龙脉掐断了:-)
-620Oaks-
♂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19:03
•
桃花源和你只说了一次 又没有整天说这些 不需要掐 真正的富人天天在坛子里说自己有多富吗?哈哈哈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26:11
•
每一个社区选择物业管理公司的时候考量不同,我们的确实比较谦恭有礼。其他的发挥就不说了,我吃午饭去了。
-Oona-
♀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1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