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gate 的时候难道你不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吗?一定要等人家先跟你打招呼?我每次都主动打招呼,say hi 或者有时招招手

就是一种默契,当然我家没gate, 对公司门卫,公司清洁工也是这样。这是做人最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哪有什么上下?你有上下的感觉说明你心里就把他们看低了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