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住警卫把守社区,每天看到巡逻车从家门口过,打个招呼,心情好极了。

回答: 说点退休房社区邻居的事情桃花源里人家2026-05-29 19:57:04

所有跟帖: 

我也是啊。年轻的时候没有啥感觉,现在老了,觉得少了豪侠之胆气,看到有严格安保的小区,心里觉得睡觉会安稳。 -桃花源里人家- 给 桃花源里人家 发送悄悄话 桃花源里人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08:42

是,安保的社区很好。你的HOA很贵吗?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13:42

是的。 -桃花源里人家- 给 桃花源里人家 发送悄悄话 桃花源里人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14:35

查了下我们这里GATED的,HOA费用大约60到160之间。不知道价差在哪里。我家不是GATED的,HOA一直涨价呢。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20:17

奥斯汀200-300. gated 还和有人没人值班有关。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37:04

每月 $200-300,还能gated and/or 值班? -BigMountain6- 给 BigMountain6 发送悄悄话 (17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48:54

对啊,欢迎搬过来:-)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55:46

Gated 不代表有人看门,我家是gated,但没人看门,防君子不防小人 -半亩园- 给 半亩园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24:18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434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54:46

老弟你牛啊! -桃花源里人家- 给 桃花源里人家 发送悄悄话 桃花源里人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1:01:41

哈哈,你好像住在墨西哥毒品交易地。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1:33:57

我现在理解有财产的人对枪支,狼狗,马儿的热爱:-)。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4:42:12

这儿的流行色是船和商务舱:-)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178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5:22:42

你仇家不少啊 -弯刀月- 给 弯刀月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9:35:00

不错,还有巡逻车。我们这里只有人把守的,大部分没人,靠大门控制。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11:17

公司曾在CBD 高级住宅区给租房,24小时保安站岗,走正步训练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134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35:10

不错啊!也够牛啦。 -桃花源里人家- 给 桃花源里人家 发送悄悄话 桃花源里人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40:00

哇,还给军礼,象军事大院正规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43:56

真是和军队大院一样。记得好像是叫什么蓝堡什么,步行距离到办公室。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20:48:54

LOL,对的,每次开车进大门他们都会出来迎一下,招招手,我每次都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有再次当首长(家属)的感觉。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4:21:40

当年在国内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待遇,那个时候没有这么谦逊,对勤务兵司机,都很漠然。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4:26:04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家只是客气 你想多了吧?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6:53:00

他们那是工作需要,有营造不平等感。朋友网友之间的相互客气和这个不是一回事儿,谦恭是一种修养。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08:20

到gate 的时候难道你不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吗?一定要等人家先跟你打招呼?我每次都主动打招呼,say hi 或者有时招招手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219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15:32

GATE有办公室,他们都呆在室内,看到车到门口才会出来,有STICKER的他们就固定招手行礼,没有的他们会盘查不让进。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139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22:55

我知道,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212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53:58

再说一遍,真正的富人不会在一个gate 上大做文章的 也不会动不动就反复说那两套房的 格局大得多了去了 哈哈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00:43

真正的富人不会聊这些,聊的都是最近有什么商业投资机会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01:51

这事是桃园先说的。。。你和桃园掐吧,掐后就把下跌的龙脉掐断了:-)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19:03

桃花源和你只说了一次 又没有整天说这些 不需要掐 真正的富人天天在坛子里说自己有多富吗?哈哈哈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8:26:11

每一个社区选择物业管理公司的时候考量不同,我们的确实比较谦恭有礼。其他的发挥就不说了,我吃午饭去了。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10:00:04

是的,说到底他们这是商业trick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49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16:00

:---)),business.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0/2026 postreply 07:23:28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