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最近在阳光下急剎车比以前多呀!
所有跟帖:
•
还好啊,不过我们嫌弃它开的慢,经常是自己开的多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05:39:16
•
Mad Max mode?
-futufutu-
♂
(0 bytes)
()
05/29/2026 postreply
10: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