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时,俺CS刚毕业,在一家做软件的start up公司。产品不怎么样,大家就幻想着上市,说是同类公司股票200一股

那是真正的泡沫。现在的公司都实打实地赚钱。

所有跟帖: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