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有个大地主建房,不卖,用来出租。
所有跟帖:
•
我们这里的amigos建商,建了房子卖一半回笼资金,剩下的出租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