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主要是TSLL,现在已经换成本股大部分,还有一些TSLL,decay比较厉害

所有跟帖: 

我胆小,一般只买正股 -游走四方16- 给 游走四方16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5:13

嗯,我前几月损失NN万全部是TSLL的call,气死我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6:51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