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主要是TSLL,现在已经换成本股大部分,还有一些TSLL,decay比较厉害
所有跟帖:
•
我胆小,一般只买正股
-游走四方16-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5:13
•
嗯,我前几月损失NN万全部是TSLL的call,气死我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