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龙被打压时250左右均价加了特斯拉表示支持,到现在收益还不错,平时小仓位短炒也挣了点零花钱
所有跟帖:
•
俺主要是TSLL,现在已经换成本股大部分,还有一些TSLL,decay比较厉害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4:22
•
我胆小,一般只买正股
-游走四方16-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5:13
•
嗯,我前几月损失NN万全部是TSLL的call,气死我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