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奸商,就是自己给自己家里几个人建房子,没有GClicense不那么方便

所有跟帖: 

南加有个大地主建房,不卖,用来出租。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0:59

我们这里的amigos建商,建了房子卖一半回笼资金,剩下的出租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4:11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