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奸商,就是自己给自己家里几个人建房子,没有GClicense不那么方便
所有跟帖:
•
南加有个大地主建房,不卖,用来出租。
-QinHwa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0:59
•
我们这里的amigos建商,建了房子卖一半回笼资金,剩下的出租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