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去年主要挣的都是特斯拉的,今年挣的不少也是特斯拉的,当然不能和去年比。
所有跟帖:
•
你要是在@490 的时候脱手,肯定赚了。我只做小波段,累积起来也不错。
-QinHwa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1:42
•
大部分长期啊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7:17
•
我去年加的那部分已经准备好打水漂的,一直放着,没想到收获还不小
-游走四方16-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