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蒸笼底下是啥?没看明白,方锅?

所有跟帖: 

我也是第一次见。那两个圆空是出蒸汽的吧,蒸笼直接放上,可以放很高,多层叠加。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5:14

对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6:03

你咋接到美国厨房的管道?还是直接买气罐? -bobpainting- 给 bobpainti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0:31

用电的,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2:13

这么大,有钱就是豪。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7:45

国内淘来的,不贵,就是运过来费劲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8:47

那也厉害。。。以后自己家不用了,可以给工人蒸包子开饭用,哈哈。 -620Oaks- 给 620Oaks 发送悄悄话 620Oak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9:56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