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早期经验不足,后来短炒特斯拉还是赚了点,但不如短炒OPEN赚的多。但赚的都让HOOD,PLTR吃光了,哈哈!
所有跟帖:
•
我一向不看好这只股票的,就是靠画大饼的公司,哈哈哈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0:31
•
需要马斯克这样勇于创新的冒险家。但是否值得投资是另一回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QinHwa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4:48
•
俺去年主要挣的都是特斯拉的,今年挣的不少也是特斯拉的,当然不能和去年比。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7:25
•
你要是在@490 的时候脱手,肯定赚了。我只做小波段,累积起来也不错。
-QinHwa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1:42
•
大部分长期啊
-米奇的厨房-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7:17
•
我去年加的那部分已经准备好打水漂的,一直放着,没想到收获还不小
-游走四方16-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