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做建商?利润高吗?Tesla 就是一个高级meme 股,涨跌与业绩无关,适合短炒,历来的观点。

所有跟帖: 

+1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20:51

除了早期经验不足,后来短炒特斯拉还是赚了点,但不如短炒OPEN赚的多。但赚的都让HOOD,PLTR吃光了,哈哈!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26:43

我一向不看好这只股票的,就是靠画大饼的公司,哈哈哈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0:31

需要马斯克这样勇于创新的冒险家。但是否值得投资是另一回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4:48

俺去年主要挣的都是特斯拉的,今年挣的不少也是特斯拉的,当然不能和去年比。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7:25

你要是在@490 的时候脱手,肯定赚了。我只做小波段,累积起来也不错。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1:42

大部分长期啊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7:17

我去年加的那部分已经准备好打水漂的,一直放着,没想到收获还不小 -游走四方16- 给 游走四方16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49:14

不做奸商,就是自己给自己家里几个人建房子,没有GClicense不那么方便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39:25

南加有个大地主建房,不卖,用来出租。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0:59

我们这里的amigos建商,建了房子卖一半回笼资金,剩下的出租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20:54:11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