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股市太疯狂了,一天不涨个100块都不叫涨,昨晚这里谈躺平,公司里中午吃饭的时候谈股票,是不是跟.com 很像啊?

没经历过,感觉应该很像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