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还是看好特斯拉,可是space XIPO我觉得对特斯拉肯定是有冲击的,要不降低点仓位?从商务舱降低到经济舱?
其他AI公司俺不多,随便抓几个瞎炒 take profit。这两周虽然非常忙,也能每天有点进账。坐等特斯拉爆发,死磕!也祝大家每天进账多多!
俺看了一下,拿我们州的GClicense好像没那么难,可能下半年努力一下,拿个residential的GC license。再建几个喜欢的房子。
百忙之中也没忘了犒劳自己。为了圆小时候的梦,特地从国内买了商用蒸炉,还买了巨大的竹蒸笼,来做肉糕,也叫茶糕,是杭嘉湖小镇上常见的点心,俺小时候和奶奶每天早上的早点,最喜欢的就是茶糕和阳春面了。在中国味道纪录片里面,湖州新市镇的茶糕被记录在里面了。
以后可以自己做了,今天实验了一下,算是比较成功的。
商用蒸炉,

竹子大蒸笼,以后还可以蒸鱼

肉茶糕

看看,还挺像样的,吃两个,不然对不起我做了半天的功夫。

这是上次做的花色米糕,豆沙的,颜色调配的不够好,下次再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