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就要住高档酒店

来源: 2022-01-11 09:09:3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652 bytes)

高档酒店的地段佳,房间大,服务优质,设备齐全...这些都不重要,最最重要的是房间隔音效果好。当然啦,出门在外谁不想住高档酒店?关键是口袋里的银子是不是给力。

刚来美国的时候因为穷,外出都是找最便宜的无星级酒店住,房间小的像鸡窝,隔音效果极差。有一次劳顿一天,早早上床睡觉,隔壁房间住着一对虎狼情侣,行苟且之事动静特别大,地动山摇,滋声浪语,让人充满无限遐想。无奈我们三岁的儿子就是个小霸王,床上往我们中间一横,只好哪凉快哪歇会。

哪个女的叫床特别夸张,像杀猪般的嚎叫,声声不绝于耳。只见我儿子一个鲤鱼打挺,从被窝里噌的窜出来,童言无忌怪叫:

"小姨在隔壁!"

我老婆一个巴掌扇过去,一声大喝:

"发什么癔症,给我躺下睡觉!"

我儿子不服气,脖子一梗,气呼呼的冲他妈说到:

"我没发癔症,每次你不在家,爸爸一进小姨房间,小姨就发出这样的声音!"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投坛向来一团和气,近几天有些争吵,整理个段子,给大家灭灭火。 -老朽-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11:31

啊?朽哥有失形像,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 -猛牛-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猛牛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17:45

改成猛牛小姨子在隔壁? -老朽-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33:40

你已经暴露了,改不了了 -pangpangxiongxiong- 给 pangpangxiongxiong 发送悄悄话 pangpangxiongxi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3:30:09

这是灭火?还是扇火?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51:53

哈哈.. 刚来美国住graduate student village,隔壁是一对年轻夫妇带两个小小孩,一个星期好几次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19:03

那算你运气好,我们也是住这样的village,隔壁的中东夫妻,每天晚上打孩子打的鬼哭狼嚎的,我们后来不得不写信威胁这样继续下去会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35:42

哈哈..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42:56

也搞不懂中东人的脑子怎么长的,2岁小孩半夜睡不好闹也算正常,他们的方法是使劲骂,如果没效果就打,那房子隔音太差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53:54

well, I had a couple next door that I heard another type of musi -borisg-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23:09

唉, 我不是看到手头上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博客首页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386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19:17

高级自黑呀 -有风景的房间- 给 有风景的房间 发送悄悄话 有风景的房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22:02

哈哈!大上海三代同蜗居的日子不知怎么过的。也许隔壁放成人片,真假难辨。。 -QinHwang- 给 QinHwang 发送悄悄话 QinHwang 的博客首页 QinHw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23:49

那年代小年轻谈恋爱好可怜,没地去,只好跑到外滩,一张 -山里人家168- 给 山里人家168 发送悄悄话 山里人家168 的博客首页 山里人家168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6:33

姐姐出差,晚上姐夫和小姨子在客厅聊天,姐夫问:你税后多少钱? 小姨子脸一红,小声说:和姐夫睡还提什么钱?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25:00

小姨是真爱 -含羞草草- 给 含羞草草 发送悄悄话 含羞草草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4:37:02

不信,朽大师傅有这么坏。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26:27

三岁小孩还不会这么告状 -柠檬椰子汁-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33:38

换个新点的故事不行吗?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41:29

坛子上女士多,太黄段子不能写。 -老朽-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47:45

写吧。。我们都很清纯。。写了也看不懂。。谢谢。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9:19

是, 不止第二次读到. lol -201411- 给 201411 发送悄悄话 2014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47:59

还有我昨天忍不住砸了一下咋帖子就没了呢 -201411- 给 201411 发送悄悄话 2014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50:13

砸谁啦?谁写黄段子啦?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55:07

我咋感觉这是真实发生过在小朽童鞋身上的事啊!。。反正我是信了。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50:12

这种事情,出差的经常会碰上。呵呵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53:00

我怎么从来没碰上过呢?而且在国内,据说哪怕4,5星级的酒店都有人会给你房间里面塞美女卡片,我也从来没收到过啊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57:44

因为 -H&CMom-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189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09:59:57

因为你太高大山了,劳动人民才要这个需求,有钱人反而免费的多,哈哈哈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0:00

我住旅店也没遇到过..不过,出行基本四星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3:18

我以前小公司的时候,忽悠我们老板,必须住5星际才有中国人需要的“面子”,就住了一星期的Le Meridine,后来携程还打电话到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595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3:44

这个赞!带老二住北京的Liz,早餐好吃的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16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22:40

国内酒店的早餐还是不错的,我晚饭如果没有饭局经常在lounge里凑合的,也不错的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28:47

只给男的不会给女的。我一哥们刚大学毕业到部委出差到深圳,进来一个美女,他吓死了,连忙把皮包坐屁股底下,大喊“你要干什么”!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3:54

这是他给你说的版本。。真实版本可能有出入。。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0:25

bingo,他立马把皮包拉开了,要多少,你随便拿,哈哈哈 -USATiger- 给 USATiger 发送悄悄话 USATig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2:00

我相信他那个时候还没有变“坏”,见到女孩子坐凳子都只敢坐边边的 :--))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3:09

小和尚下山。。说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21:28

弟弟很有经验啊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26:57

我疫情以前经年的出差,从07年到19年一共遇到一次,出差都是4星5星酒店。。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4:55

那是人家搞错了。才给了一张单子。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45:00

同意朽哥,我家LD一向抠门,但是坚信出门要“住大店,吃小馆”的原则,住大店舒适安全,小馆就是吃当地的美食。 -dogmom2019- 给 dogmom2019 发送悄悄话 dogmom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1:18

难道这不是旅馆提供的福利吗?没有视频音频也行啊 :D -徒劳-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4:53

你思维是真的positive啊,笑死了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07:56

哈哈,好久没见老朽写黄段子了。 -山里人家168- 给 山里人家168 发送悄悄话 山里人家168 的博客首页 山里人家1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0:02

哈哈哈哈以为到了笑坛。。。。。 -Maddux-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17:03

童言无忌 -LexusOnly-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LexusOn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21:56

谢老朽,带来轻松自在,黄一点无所谓都是过来人了,比近来坛上吵来吵去舒坦 -daloon- 给 daloon 发送悄悄话 daloon 的博客首页 dalo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50:00

再不消消气,这儿快变DQ了 -daloon- 给 daloon 发送悄悄话 daloon 的博客首页 dalo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0:53:00

哈哈,可以 -tallcuterich- 给 tallcuterich 发送悄悄话 tallcuterich 的博客首页 tallcuteri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1:18:00

朽老满肚子笑话。穷人其实有很多节省的办法。。。 -slow_quick- 给 slow_quick 发送悄悄话 slow_quick 的博客首页 slow_quick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2:20:35

哈哈 老朽你是仗着自己头坛老大的地位, 一点干货都没有放, 也发一贴, 大家还看的乐呵呵???? -1000units- 给 1000units 发送悄悄话 1000unit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2:21:00

有次在哪个中国城超市,干货给翻译成了 'Fxxk' 货,哈哈 -slow_quick- 给 slow_quick 发送悄悄话 slow_quick 的博客首页 slow_quic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2:28:54

我真相信这个事发生过。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2:44:52

仔细想想,这可能是酒店雇人表演,酒店靠回头客,这样隔三岔五大家都要去住酒店 -挨踢- 给 挨踢 发送悄悄话 挨踢 的博客首页 挨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3:23:08

这孩子真好,没说隔壁老王来了就不错 -大叶猴魁- 给 大叶猴魁 发送悄悄话 大叶猴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2 postreply 13:51:3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