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搭档]20131115 撒贝宁拄拐上阵主持 自嘲为励志主题打断腿
所有跟帖:
•
ipad playlist
-ho88-
♂
(159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08:51:45
•
哈哈,撒贝宁很与时俱进...晚点来看
-囫囵吞枣-
♀
(162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09:00:31
•
搭档们配合越来越默契.同意上期某个跟帖里说的,常石磊确实会受萨顶顶拖累的.
-囫囵吞枣-
♀
(115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11:56:51
•
很奇怪为什么这两个国内顶级的选手会配合不起来。
-帅锅-
♂
(0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23:08:46
•
今天黄妈终于有了合适的音高,太棒了。刚看完全能星战,觉得更加喜欢星搭档,
-wolaiyeye-
♂
(220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10:30:10
•
我觉得都好看.这个节目更煽情,比的是默契配合;全能星战更体现个人的多面才能.
-囫囵吞枣-
♀
(0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11:49:00
•
全能星战的确是考察歌手的全面性,但在欣赏角度来讲有点牵强,只能说节目的形式是想要突破自我,突破以往的电视节目吧。
-wolaiyeye-
♂
(0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11:55:20
•
所以我喜欢胡彦斌,一首歌怎么改,他唱出来都可以很吸引我.有的歌手改了以后我就听得不专心.:)
-囫囵吞枣-
♀
(0 bytes)
()
11/15/2013 postreply
11:59:53
•
胡彦斌声线挺舒服。唱歌有点儿雅皮的味道~~
-忘忧萱草-
♀
(50 bytes)
()
11/16/2013 postreply
08:05:02
•
黄妈应该将此版爱你在心口难开作为个人保留曲目,很适合她,百听不厌~~~
-黄桷树-
♀
(0 bytes)
()
11/16/2013 postreply
13:53:07
•
齐豫五十多了声音还是很天籁.泉基帅哥就是养眼.常石磊每次到Pk 才拿出大杀器.
-IT-Girl-
♀
(0 bytes)
()
11/16/2013 postreply
00:11:09
•
齐豫声音天籁(他和小哥也是一直能在水准之上)。泉基形象养眼。~~~~
-忘忧萱草-
♀
(53 bytes)
()
11/16/2013 postreply
08:11:54
•
最喜欢的还是石头和顶顶的一无所有。
-游玩了-
♀
(0 bytes)
()
11/16/2013 postreply
13: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