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演唱会】20130919 中秋晚会
所有跟帖:
•
大谢董老板:【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演唱会】20130919 中秋晚会
-hao-hao-cai-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6:56:08
•
中秋快乐.谢谢
-老恐龙-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7:00:08
•
中秋节快乐!从这里看出,宣萱将是残星今年力捧的学员
-钱-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7:12:38
•
冠军不可能再是那英组的了吧
-一月的天气-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9:25:26
•
大海一曲立刻将张新和赵老师分出了高下,张新的高音和张雨生一生不费劲,赵老师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还不好听
-钱-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7:28:29
•
喜欢张新的声音
-cavaaller-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7:55:47
•
同喜欢,高的不刺耳不费劲,还能低下去,这才是真正的好声音,需要包装和好的歌曲
-钱-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8:26:48
•
co:喜欢张新的声音
-女球迷-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2:28:35
•
谢谢!很好看!!真的好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summerboy-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8:28:41
•
张恒远一出,还有梁博神马事吗?
-hao-hao-cai-
♂
(137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8:53:13
•
比比赛好看多了
-一月的天气-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8:56:08
•
正在看,很欢乐!谢谢懂老板和其他各位辛苦上贴,传递快乐的大侠们!
-Url168-
♂
(12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9:32:45
•
好看!
-灵颜-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19:34:12
•
回复:太棒啦!真是遇到了好时候,有天分的人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真棒!
-小粒子-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0:03:47
•
张恒远 - 我心中他应该是冠军!
-jiewang-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0:08:26
•
塔斯肯的儿子好可爱
-skycanada-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0:37:00
•
是呀,中国好宝宝。
-Diorissimo-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7:32:12
•
陛下被恒远完爆
-寂寞远行客-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1:04:27
•
火车司机和阿峰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太棒了,连听三遍。
-hushfrog-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1:07:04
•
握手
-老硕鼠-
♀
(0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2:31:26
•
这首歌本身也太动人了。就为这首歌,都快爱上汪峰了。
-Diorissimo-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7:36:54
•
同意,火车司机和阿峰,真正的唱将!
-summerboy-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8:25:55
•
感动落泪!
-babyboy1-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14:03:41
•
中秋快乐.谢谢 -老恐龙- ♀
-忘忧萱草-
♀
(23 bytes)
()
09/19/2013 postreply
22:17:12
•
谢谢懂懂和好声音带来的中秋晚会。快乐中秋~~!
-无声话语-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0:08:34
•
赵晗的高音可把我难受死了,为人师表的来这混什么?
-小玄人-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1:14:02
•
太煽情了,哭啊哭的。不喜欢。
-我爱2008-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4:39:36
•
毕夏身上匪气太多,看着不舒服,赵晗也是。赵晗和张玮没得比。
-小玄人-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5:33:13
•
我就是喜欢她的那股匪气
-purplelavender-
♀
(59 bytes)
()
09/21/2013 postreply
09:33:43
•
回复:【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演唱会】20130919 中秋晚会
-amno-
♂
(14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7:10:53
•
演唱会的歌根本没法听,就是闹哄哄的,煽情的
-发表新新主题-
♂
(104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7:39:28
•
张新厉害啊。也喜欢张恒远。笑死了那个端着拉面的,还真象
-barbarar-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08:23:32
•
多谢多谢.
-大前两米-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11:47:35
•
梁君诺和刘籽辰两个小帅歌很养眼!
-babyboy1-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14:05:44
•
张恒远唱得很有味道,张新的高音很轻松啊。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
(0 bytes)
()
09/20/2013 postreply
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