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做的真好。我也是乘公交去的辛特拉,可惜其他的景点都错过了。

记得那次回程是搭一个热心葡萄牙帅哥的顺风车。当时我跟朋友在公车站等车,他路过问我们去哪里,然后就带我们回城了。想想我俩也够胆大的。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