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兴又见到姐姐大片啊!这两天

来源: 2019-05-24 15:29:4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22 bytes)
回答: 感谢大家!下次再见!快乐的生活着2019-05-24 14:21:42

我就在想新班主请快乐姐再出江湖就太好了,不禁念叨呢

抱抱姐姐!:)

所有跟帖: 

咱俩挤个小板凳,快乐姐真是优雅美丽,惊艳了时光。我看到快乐姐姐都不知道说啥好了?美滋滋的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34:37

是呢,咱俩也得像快乐姐学习哈优雅地老去:) -爱吃鱼鱼-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38:03

人家都是挤沙发呢,你俩小板凳就各坐一个吧。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45:29

好吧!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47:00

你咋这么乖呢 太可爱了! -Panda_eyes- 给 Panda_eyes 发送悄悄话 Panda_ey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51:53

这里的姐妹们美好友善,喜欢这里的气氛,让我心里美滋滋的就比平时乖一点。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6:02:06

问好妹妹们!我也要和你们挤一起开心,感谢你们待我这么好,互勉,我们一起优雅老去! -快乐的生活着- 给 快乐的生活着 发送悄悄话 快乐的生活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49:32

鱼鱼啊,我被你念叨出来了,,哈哈 -快乐的生活着- 给 快乐的生活着 发送悄悄话 快乐的生活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5:58:46

祖母绿珠儿,姐姐的感觉也美滋滋 -快乐的生活着- 给 快乐的生活着 发送悄悄话 快乐的生活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6:01:03

抱抱快乐姐姐。 -祖母绿珠儿-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6:16:24

抱抱! -快乐的生活着- 给 快乐的生活着 发送悄悄话 快乐的生活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9 postreply 16:27:5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