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要大家借鉴 自信就是时尚?

来源: 2019-05-08 07:34:4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0 bytes)
回答: 同意楼上意见。25眼她姥姥2019-05-08 06:07:10

打酱油路过....

所有跟帖: 

常人的不完美体现在有和年龄相符的皱纹,腰粗点,脸上有雀子,腿不长等等。。。 俺认为流坛不仅是给有模特身材样貌的人开的舞台,更应是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7:55:15

不要故意歪曲别人的原意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8:16:44

都是普通人,差不多就行了,我要是想看高质量的时尚大片,就不到文学城里来了,就想看看普通人的。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8:45:18

有些人要nice些,不要又把一位热心发帖的人挤走。只有接地气的,才能生命力长久。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8:47:32

流行时尚论坛是普通人分享的场所,不是为私人网站打广告刷屏博眼球的地方。不要滥用这里的nice。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06:41

就你说的俺这种没一点借鉴的那能打什么广告呀!强烈建议你别去我个人的网站哈,你那三瓜两枣,谁稀罕!俺看你一点也不NICE.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2:06:08

不用强烈建议我肯定不会去的。漏馅了吧,您在滥用这里的nice.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2:19:25

不去你咋知道这是俺网站腻?还能看出露馅?也没包着呀!以前有人问过,俺都明着告诉过那就是俺的个人网站。文学城里好多人都用自己的网址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311 bytes) () 05/10/2019 postreply 20:15:15

做您的大头梦。没去过也不会去的。您不知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521 bytes) () 05/11/2019 postreply 08:15:10

康赛欧说得好!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03:25

大家都是普通人,说的就是普通人的看法和意见。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00:13

搞清楚了哈,这个地方就是来秀的,只要不违反规则,秀多少次管他人何事呢?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06:35

需要搞清楚的是您自己,既然要秀,大家就可以评,好听和不好听的。同样不违反规定。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09:10

跟你说不通,你有啥权力说别人呢?难道你是时尚的楷模?为人还是低调点吧。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24:45

我曾说过,成年人应该能分清建议和指责的区别。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27:42

您也是大牛?您说过又如何?就是真理标准了?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56:57

欧,重复自己说的话就上升的牛的高度,这样的话我看人人都比你牛!康欧赛JIEJIE 就是比你牛,人家城子了名博,你也给大家和姐姐们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46:16

哈哈哈, 您感觉算啥呀?公共论坛还妄想堵住人家的嘴?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51:25

您不是时尚的楷模别人就不可以对贴子有自己的看法和点评?您不是在指责别人发表自己的意见?您有啥权利?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55:18

MM,你别老拿大家说事儿好吗?你代表大家吗?跟帖给人评论,关键不在说得有多好听或多不好听,而是说话的方式善意还是恶意,看。。。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14:01

不止三个人对您的刷屏反感吧?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47:20

绝对不止三个, 加我一个。 -中关园- 给 中关园 发送悄悄话 中关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7:06:57

姥姥你要是不懂如何回别人贴提建设性建议,niubee姐教你一个简单方法和标准,该肿么说您看着办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507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27:21

别乱攀亲,觉得恶心可怕。建议您先搞搞清楚您是谁的妈。不要舔着脸到处乱做妈。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43:06

哈哈,俺说的妈指的是您的妈,不是俺呀!谢天谢地你不是俺的X. 先学学从评价您妈入手,然后再去跟帖发表“看法和意见”评价他人,现学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367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57:28

哈哈哈,在一个公共论坛就因为别人有异议居然妄想以妈自居,厉害无耻过头了。这年月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363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2:11:49

MM 说急了不兴骂人哈!不要脸这种词儿最好你收回家自己慢慢享用哈!重申一下从未妄想着当你妈,得多操心呢。嗯,和康欧赛JIEJIE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2:28:47

这个确实得向您学习,您做的人家说不得。 -25眼她姥姥- 给 25眼她姥姥 发送悄悄话 25眼她姥姥 的博客首页 25眼她姥姥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2:35:07

这niu太泼了,一般人真吵不过你 -anna8899- 给 anna8899 发送悄悄话 anna88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2:27:32

还真没往这上想,不过您要是真得出自信就是时尚,挺好!没有赶脚出啥借鉴,继续路过接着打您的酱油:))谢谢点评!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8:11:58

自信是时尚的一部分,我就不自信,尽管我有不少好看的东东,但我从来不秀,所以我就不时尚。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03:30

你不时尚和流坛没有关系。 -许木木- 给 许木木 发送悄悄话 许木木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11:18

我在说时尚的含义,用我自己做例子,你的水平看来有待提高啊!看懂我的意思再发言哈。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22:50

你自己说的你不时尚。 你的水平没有提高的空间了? -许木木- 给 许木木 发送悄悄话 许木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30:25

你应该好好恶补一下啥叫时尚,在百科百度有解释。没有几个人能称得上时尚的。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36:23

只有不懂装懂的人,才会 ‘恶补’。 -许木木- 给 许木木 发送悄悄话 许木木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42:19

绝大多数人都是在跟风,都是在不断地学习中。不跟你多废话了,说了你也听不懂啊! -康赛欧- 给 康赛欧 发送悄悄话 康赛欧 的博客首页 康赛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44:06

你的废话太多, 早就该省省了。 -许木木- 给 许木木 发送悄悄话 许木木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09:57:31

没人找您代表流坛来撇关系呀! -liren-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8/2019 postreply 11:34:2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