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霞绚丽灿烂

来源: 2019-10-16 05:15:2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926 bytes)

 

 

 

 

 

 

 

 

 

 

 

 

 

 

 

 

 

 

所有跟帖: 

俗语:朝霞不出门, 请带好雨具. -轻轻的我来-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20:06

呵呵 是以前老农民说的?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23:03

漂亮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22:44

手机拍的? 很清晰啊 -清水胜浓茶- 给 清水胜浓茶 发送悄悄话 清水胜浓茶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25:53

前几天到手的苹果 11 pro 拍的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28:53

最后一张的颜色不一样,有调色了没?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34:58

那个是延时摄影合成的视频里面的一个截屏。没错,是调颜色了。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48:43

喔,真漂亮!让我也对iPhone 11有点儿心痒了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给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发送悄悄话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的博客首页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41:26

真漂亮,火烧云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42:40

棒。能说说为什么选择11 pro over pro max? -风知舞- 给 风知舞 发送悄悄话 风知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53:48

Max 太大,拿着或者放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55:52

口袋里面不太方便,另外价钱也贵一点。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5:56:13

知道了,谢谢 -风知舞- 给 风知舞 发送悄悄话 风知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8:08:36

很漂亮。像李哥的生活一样红红火火、绚丽多彩。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6:04:50

要下雨了 -大肥猫- 给 大肥猫 发送悄悄话 大肥猫 的博客首页 大肥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6:17:49

漂亮!俺这雨季到了 憋家里了 -hhhh-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6:23:26

美丽! -雨女- 给 雨女 发送悄悄话 雨女 的博客首页 雨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6:27:35

very colorful! Life is GOOD!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7:11:31

五彩斑斓,变幻无穷,赞! -丹麦有我- 给 丹麦有我 发送悄悄话 丹麦有我 的博客首页 丹麦有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7:26:50

哇真美! 我才用到XR, 都觉得像数很好了。看来还是有差距。 -我想有个花园- 给 我想有个花园 发送悄悄话 我想有个花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7:52:36

很美 -申巷九- 给 申巷九 发送悄悄话 申巷九 的博客首页 申巷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8:28:18

有了新玩具摄影水平和境界一下突飞猛进。 -itistrue-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8:32:30

小真你好像是在夸我,实际上我看了很不爽。你的意思在这之前我的水平很不行? 嘿嘿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343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8:45:55

色彩很漂亮 -夏茗- 给 夏茗 发送悄悄话 夏茗 的博客首页 夏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8:46:13

-河妹妹-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08:47:53

色彩艳丽,美! -云霞姐姐- 给 云霞姐姐 发送悄悄话 云霞姐姐 的博客首页 云霞姐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6/2019 postreply 15:19:0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